米粒小姐最近艷遇很多,多到她自己也不敢相信有那麼多男人注意她,只可惜她還
年輕,對什麼事情都充滿許多好奇,也很勇敢去嘗試一切新鮮的事物。現在艷遇的
場面她看多了,若對方跟她要電話號碼,她會先打量著對方上下,再檢視對方的臉
孔,如果其中一位男性合她的口味,她當下一定馬上留下連絡方式,因為她要的只
是當時強烈的戀愛感。

我發覺現在社會有一個奇妙現象,就是現在男女認識方式已經從交換電話演變成交
換MSN帳號了,臨走依依不捨告別時仍不會忘記說:「有空記得MSN要加入我哦!」
現在的男女除了用電話了解彼此之外,還會利用網路的功能來促進兩人之間情愫生
長。

米粒小姐告訴我,她最害怕遇到感情男這個玩意兒,因為她說若今晚和某位男性邂
逅談戀愛、搞曖昧這些舉動,單純只希望今晚的感情就在天光以前給結束掉,不需
要放太多濃厚的感情遺留在日後,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無奈米粒小姐最近遇到的都是感情男,每一個都希望能夠再進一步發生關係,並且
渴望當她的護花使者,甚至有的男生會特意打電話注意她的行程,不然就是一直糾
纏不清用「嚕小小」的方式來爭奪她芳心,她有三隻行動電話,一個號碼是給公司
同事聯絡公事用的,一個是留給家人方便連絡,另一隻就是特地給艷遇時看對眼的
男生。

我很佩服她可以把一顆心分成很多份,用那麼多的電話號碼也不會搞不清楚,她有她
一套的方式來處理特殊感情事件,我也不知道該從哪向她請教,我只知道她艷遇很多,
只要她艷遇不斷她那隻艷遇專用電話號碼永遠不會換。

米粒小姐很希望能夠天天艷遇,因為她覺得這樣艷遇會使自己看起來更加有自信且有
活力,但她希望不要常常遇到感情男,因為感情男放太多感情在她身上,她是不會有
任何回應,她反而會覺得很困擾。

親愛的感情男:
我在這裡告知你們,如果你們遇到米粒小姐請記得不要放太多感情給她,她只會覺得
壓力大又會想極力地逃開,最好的方法就是若即又離,等到她突然想起你的時候,她
的電話號碼自然就會出現在你的手機螢幕上了,那麼你們才有可能再進行下一關。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