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小姐最近剛認識一個男孩子,她很開心的昭告我們這些姊妹,想分享她的戀愛新心
情,凱西眼睛發亮看著櫻花小姐:「哇,難怪妳今天看起來氣色好粉嫩喔,原來妳墜入
愛河裡啊!」

櫻花小姐說:「呵呵,是啊!這一次這一個男人絕對跟我相當match!」

我笑問:「match?怎麼說?」

櫻花小姐:「因為這一個男人我已經問到了他的八字,我要拿去給算命師配配看我跟他
合不合!」

我五指扒在臉上,不可置信的說:「我的媽呀,妳是認真的嗎?」

櫻花小姐笑答:「當然是真的囉,雖然以前我不大相信這種狗屁星座、八字命理,但是
自從和前幾任男朋友分手後,我才覺悟到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可以利用一些星座、命盤
算出兩人合不合,既然不合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身上,如果一拍即合那當然要好
好的把握啊!」

凱西小姐點頭如搗蒜說:「嗯嗯嗯,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耶…」

我苦笑著說:「其實妳這麼說也對啦,有些人偏偏不相信什麼星座命運,結果交往時總
是老覺得對方和自己的個性不合,這麼樣的交往當然沒多久馬上就分手了。」

櫻花小姐也跟著點頭說:「對啊,我就是這種例子啊,我是風向星座的,但是交往其他
星座的男人,也沒有很長久啊,所以這一次這個風向星座的男人,我要認真好好的交往
看看!」

我偏著頭往旁邊看,心裡想著:「其實只要兩個人互相尊重、愛惜彼此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過像櫻花小姐把交往指數如此慎重地盤算也沒有錯啦,代表櫻花小姐很重視這一次的
戀愛機會。比如說櫻花小姐是風向星座的人,一向就喜歡往外頭跑、喜歡嚐試新鮮的事
物,而她之前交往的對象不是那種居家型的巨蟹座,就是那種重視工作比重視她的牡羊
座,所以她交往過那幾個有星座特質的男人,常常不到三個月、半年就分手,原因都是:
「個性不合」;之後櫻花小姐就找出個性不合的解決方法,那就是交往前先看命盤合不
合。哈哈!

有時候你會覺得星座、八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默契,雖然一開始你
會覺得那不重要、無所謂、我願意忍受…。但是若到了情侶爭執高峰時,你才會驚覺原
來事先的調查準備是有用的;做了這些小動作是免得分手後自己一個人躲在牆角邊碎碎
唸不停,以為命運老似捉弄你。

其實當你遇到真愛時,若真的覺得星座、命理不重要的話,就該好好把握去追求,不要
辛苦追求來的愛情,卻在一些日子後你發現感情早已變質,千萬不要忘記,當真愛來臨
時要好好珍惜,不要冠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在愛情身上喔。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