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撥鼠男孩今年剛滿二十歲,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沒滿十八歲。那時我們一見如故,在工作
上默契度一百。

有次上班的空檔中我們聊起他的感情生活。
「那個常來找你的女孩是你女朋友嗎?」我問。
「勉強算是吧。」他說。
「說的那麼勉強哦,太傷女孩子的心了。」我搖頭說。
「我比較喜歡她姐姐。」
「什麼!?太刺激了吧,快告訴我怎麼回事。」我拉著他的袖子。
「其實我一開始喜歡她姐姐,我覺得和他姐姐一起做愛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性愛。」

天啊,這小子也太坦白了吧!我心想。

「那和妹妹做呢?」我還是忍不住的問。
「感覺就很普通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只是單純的性發洩罷了。」

哇靠,大小通吃耶!真小子的實力果然不可忽視。

「那後來為什麼沒跟姐姐在一起?」
「我被甩了啊,那時候妹妹就跑來跟我告白,說她喜歡我很久了。然後我就跟妹妹一直在一
起到現在。」他表情有些許無奈。

聽了他說了這些話,我突然有個感想,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想告訴人的一段故事或
是感受,有時候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弄得太清楚,免得聽了之後自己也心情
上不舒服或暗自難過起來。

不然就乾脆弄清楚、講明白,大家各自心裡有數坦蕩蕩還比較好。

「你們的關係好奇妙喔!」我說。
「還好啦,其實我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姐姐。」他說。

好慘,這麼一刀刺入妹妹的心中,被妹妹聽到她應該會很難過吧。

「那姐姐回來找你重新開始你會接受嗎?」我問。
「當然會啊。其實在和妹妹交往當中,姐姐有回來找過我,我當時腳踏兩條船。」他說。
「哇勒,你這男生真賤耶!」我推了他一把。
「妹妹很喜歡我嘛,我又不忍心跟她分手,她對我很好什麼事情都依我為中心。」

更慘!被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這麼說,若換做是我我還寧願不知情算了,不然就一刀捅死我算
了。

和土撥鼠男孩聊過這件事情後,我每次看到妹妹出現時,都會用著很同情的眼光看著她。

有好幾次我很想跟她說這個男孩的罪狀,但是每次都覺得這是人家的感情事情,他們自己覺
得開心快樂就好了。

熊貓先生聽到我說這段往事時他笑說:「以前的七年級生的作風就那麼大膽前衛喔!」
我不甘示弱說:「我也是七年級生耶!」
熊貓先生說:「我就害怕妳的前衛大膽…」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