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章魚小姐相約在「碧波咖啡館」碰面,我猜想,今天出來喝下午茶肯定我又要
跟她一起咒罵那些臭男生了。

我首先發問:「幹嘛?最近又怎麼了呢?」

章魚小姐說:「都嘛是我們家的花枝,昨天拋下我一個人在家跑去跟他那些男性友人
聚會了。」
服務生正幫我們倆的水杯加水中,也順便拿了一個章魚小姐要的煙灰缸。

「男生不是本來就這樣嗎?我們都有女孩子的聚會了,男生怎麼可能會沒有。」我說。

「可是昨天又不是假日,他今天還要上班耶,而且他是工作忙到快十二點才回家,一
回家就接到電話,然後馬上就出門了!」章魚小姐雙手交叉擺放在胸前。

「所以妳是介意他那麼晚回家,然後又出去?」我問。

「花枝晚回家我不會介意,因為我知道他在工作,我也能體諒他工作的狀況。只是哪
有人一回家就馬上跑去朋友家聚會,我當時感覺很差。」

突然,章魚小姐把墨鏡拿下來後比著自己的眼睛說:「妳看,這是昨天的戰績!」

「哇,很泡耶!妳眼睛是浮屍剛打撈上來的喔?眼睛那麼泡!」我驚訝說。

「哎呀,妳講話好毒喔!我昨天哭了很久,邊哭邊矛盾的想,如果我反對他跟那些男
性友人聚會,那些朋友也許就不理他,若以後我跟他分手後,那他不就沒朋友了?!」
章魚小姐偏著頭說。

「才不會哩!我認識幾個男生朋友,他們都嘛是交了女朋友就不見的人,一旦分手後
就又出現在我們面前呢!只是我們偶爾會虧一下他啦!」我說。

「妳這麼一說,就會讓我很想囚禁花枝的行蹤,他沒有我的旨意絕對不能去和他的男
性朋友聚會!」章魚小姐很認真的說。

「哎喲,妳管他那麼嚴,他會受不了的。搞不好妳們兩個互相約束對方的行動,將來
一定會有激烈的花火噴出!」我說。

也許許多男生會覺得女孩子很自私,但是我能理解章魚小姐爲什麼要用這種方法來對
待花枝。因為章魚小姐說了一句話很深入我心,她說:「我一個人待在家等他回來,
我沒辦法想像他和他那群朋友在家裡開派對一副很爽的模樣。他憑什麼在那裡爽,我
卻一個人在家無聊!?」

對啊,他憑什麼?這就是所謂的Men's Talk嗎?我看是Men's Party吧!我們不能
忍受獨自在家的寂寞,那我們女孩子也乾脆出去找樂子瘋狂一下,這樣的交換條件應
該比「囚禁活動自由」來的舒服吧!?

熊貓先生果然是雄性動物,當我跟他說這件事情的後,他也無法理解爲什麼章魚小姐
對Men's Party那麼care。沒錯,其實我也很care!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