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王菲和謝霆鋒轟動的戀情曝光,如今社會上也不有那麼多的「姐弟戀」這個名詞
出現在各大報章雜誌或電視節目裡。

另外,若是姐弟戀的相距年齡過大就會被人批上「不倫之戀」這個符號。

唉。

我和也是七年級的幾個女性朋友聊天的時候,當我們聊的天花亂墜時,我們剛好聊到這
個話題,我們全部的眼神都移到「橘子」身上。橘子每次都好死不死交了幾個男朋友都
是年紀比她小的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吸引一些年紀比我小的男生?!」橘子手托著下巴說。

「誰叫妳的外表看起來很可靠,小男生總是缺少母愛。」我說。

「其實我交往過的小男生他們的家庭幾乎都是女性成員較多的耶,不然就是老么。」橘
子說。

「真好吶!有小男生可以滋潤心靈,難怪妳看起來那麼年輕。」凱西說。

「人家都說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做愛眼睛視力會變好喔!哈哈哈。」我說。

「是真的嗎?!」凱西拉著橘子的手臂問。

「ㄜ…我哪知道真的假的啊!不過我的確視力很好倒沒有近視的問題煩惱耶!」橘子笑
答。

照這樣一說,不就跟年紀大的人做愛近視就會加深!?

什麼歪理啊!

其實,橘子本身在她的家庭中就是排行老大,所以常常會捲起袖子幫比自己年紀小的人
做事情,相對的做著做著也就會習慣去做某些事,因此有些小男生都特別依賴她、粘著
她。

不過仍然有些小男生的家長都不同意自己的孩子和年紀大的女生交往。因此橘子從高中
開始的戀情都不長久。

到了大學的時候,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可以常常和學弟相處,而日子一久兩人不知不覺
就在一起交往。

直到現在兩人分手後各自出社會後工作,偶而還會聽起橘子說以前的學弟現在交往的女
朋友年紀還是比他大。

「這應該是癖好吧?!」我說。

「誰知道他那麼缺少母愛。跟年紀小的男孩子交往真的很累人。」橘子說。

「怎麼說?!」凱西問。

「每次都要在意他是否吃醋,還要擔心他在工作上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有沒有比我年
輕的女同事勾引他,襪子有沒有兩隻穿對顏色等等之類的問題很多。」橘子翻白眼說。

「唉,年紀大的女孩子壓力真大啊!」我嘆氣說。

愛情是盲目的,當自己愛到不能的時候,要我在他的大便堆裡挑揀一顆廉價的假鑽石戒
指我也覺得甜蜜!

我回想熊貓先生在大便時我一臉惡臭樣,突然覺得好笑!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