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8.jpg

其實我在曼谷吃過不少餐廳,這一家餐廳的CP值很高,當然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吃到飽』泰式火鍋餐廳啊,而且重點它環境很乾淨,食物又很新鮮,而且重點的重點就是它的沾醬太萬惡了啊!萬惡的沾醬能夠讓你一直吃不停啊!我喜歡他這裡點的食物送上來都小小份的,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點太多吃不完,所以我幾乎每一樣食物都能吃到呢!嗯,這間店我飛確定我去曼谷還會再去光顧!

 

IMG_0615.jpg

IMG_0626.jpg

這裡一人只需要359泰銖,我忘了要不要服務費,我記得大部份的餐廳都是要加稅啦,所以359泰銖加一加應該也要400囉,而且白天晚上價錢一樣。

 

 

IMG_0608.jpg

IMG_0611.jpg

店內乾淨明亮,用餐環境很舒服!

 

2FullSizeRender.jpg

一群人看到滿滿的食物都忍不住湊上去拍照啊!

 

FullSizeRender.jpg

看了都流口水了吧!?

 

IMG_0617.jpg

IMG_0623.jpg

不能小看我手上的醬料!

 

IMG_0621.jpg

好想偷渡這些醬回家喔!

 

IMG_0634.jpg

沾醬要加蒜跟辣椒,一定要兩個醬、配料都一起加下去喔!

 

IMG_0633.jpg

警告你們,真的很下飯喔!

 

1FullSizeRender.jpg

必點!滑嫩的蛋與蟹卵最後再加上豬肉末,天啊!一碗接一碗!

 

IMG_0625.jpg

我們這一團吃過都說讚啊!

 

 

 

最後來小聊一下這間店名~

IMG_0614.jpg

IMG_0650.jpg

這間店的中文名稱『瑪莉小姐有鍋子』是我請我的泰文老師『譚華德』翻譯的,他這名字是泰國人才懂,因為『瑪莉』這名字就好像是台灣國小課本常出現的『小明』那意思,但目前台灣還沒有人將這間餐廳翻成中文,所以你可能搜尋中文會搜尋不到,而且這間店在泰國有很多家分店,其實大家不一定要去我去的那家啦,只要搜尋มานี มี หม้อ(不會打泰文沒關係,請直接複製貼上GOOGLE MAP就行)就會出現很多店家資訊,你可以看你離哪家分店近,我去的那家是離MRT惠恭王(匯狂)站比較近,從MRT坐計程車去應該也要100泰銖左右吧!(反正幾個朋友一起搭車可以分擔車費嘛XD)

未命名 -1.jpg

 

IMG_0609.jpg

【瑪莉小姐有鍋子】มานี มี หม้อ สาขาทาวน์อินทาวน์

電話:061-908-6624

臉書帳號:@MANEEMEEMHORTOWNINTOWN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740729536046581

地址在這間商場『chill chill in town』一樓(所以地址不好google的話就搜尋商場名稱)
335/1 ซอยลาดพร้าว 94 (ปัญจมิตร), ถนนอินทราภรณ์, พลับพลา, วังทองหลาง, BANGKOK 10310泰國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