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3.jpg

其實我蠻想跟大家介紹在悠閒的華欣地區裡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這回要介紹地其中一個地方是【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s Hua Hin】飯店裡的下午茶「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其實這是一間有點小歷史性的飯店,怎麼說是歷史性呢?因為建造這間飯店的設計師正是泰皇拉瑪六世當時欽點的鐵路工程師建造的,於1923年正式開幕成為皇室避暑之地。

 

IMG_1569.jpg

這樣聽來在有百年歷史的建築裡放鬆喝下午茶是不是挺有氣氛呢?

 

IMG_0283.jpg

而且聽說這裡俯瞰的話會發現飯店紅色的屋頂很像火車的車廂喔,就像是長型的車廂連接著一個個,好有趣喔!

 

IMG_0287.jpg

IMG_0285.jpg

IMG_0286.jpg

菜單很簡單,不會英文泰文都沒關係,動動手指比一下也行!

 

IMG_0293.jpg

IMG_0289.jpg

茶都是用TWG的喔!

 

IMG_0310.jpg

來了!排得滿滿的看了就很開心!

 

_MG_9713.jpg

因為菜單只有三種套餐,我就點最貴跟第二貴的!(最貴的才550泰銖)

 

_MG_9714.jpg

這個司康超好吃!超!好!吃!

 

IMG_1262.jpg

給我一百個司康我都可以塞得下肚子

 

IMG_1301.jpg

IMG_1309.jpg

然後今天還有點最貴的套餐還有送一杯香檳,耶!賺到了!開心!

 

_MG_9740.jpg

IMG_1313.jpg

我發現泰國的鳥都不怕人耶,好親人喔!(瞬間覺得自己像白雪公主一樣,身邊都圍繞很多鳥XD)
 

IMG_0304.jpg

「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擺設著歷史照片及古董文物還滿值得慢慢觀察的,因為當你在看那些古物時會不禁想著:「這些都是什麼人使用過的呢?」、「而用過的人又是怎樣的心情呢?」會不自覺得去揣測當時古人的心情。嘿嘿,我是怪咖水瓶座啦!(全怪到星座上就好XDDD)

 

IMG_0305.jpg

這真的很有懷舊、復古的氣息,但是又不讓人覺得沉悶,反而有種典雅高貴的氛圍,而且絕對值得可以花一整個下午時間在這裡,你能感受到什麼叫做『放假』,如果口袋飽一點的也可以在這裡預定SPA療程再來喝下午茶當貴婦,不然小資族的話可以像我一樣點個兩人套餐,然後在這裡當廢柴一整個下午,然後坐到累還可以起身到花園、沙灘走走,這個下午真的很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1559.jpg

沙灘的沙子簡直是胡椒粉做的,超細!

 

IMG_1362.jpg

~~~~~細!

 

IMG_1363.jpg

IMG_1560.jpg

IMG_1551.jpg

 

IMG_1567.jpg

IMG_1563.jpg

IMG_1561.jpg

IMG_2058.jpg

還記得這天我好像是從側門進去,一進去就迷路,因為花園超大,有些地方做得很像歐洲花園迷宮,而放眼望去每一處都有泰國人最拿手的園藝造景,好多樹木都被修剪的好活潑生動,藍藍的天空和綠綠的草地,莫名其妙的就在花園花了我超過半小時的時間。

 

IMG_1355.jpg

IMG_1359.jpg

飯店大廳還有專人彈奏樂器,配合著海風還有音樂,天啊,我都能在這睡著!(音樂真的好好聽~~~~)

 

IMG_1261.jpg

小提醒:
因為我當時查「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找不到地方,後來搞懂原來它是在飯店【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s Hua Hin】裡面的一間下午茶餐廳名字可簡稱「The Museum」就好,所以不要害怕直接進去飯店說你要去「The Museum」,還有如果你是靜不下心來的人,這裡對你來說可能會無聊喔,但如果你真的是追尋幽閒度假腳步的話,這裡是滿值得你來看看的!

地點算是華欣中心位置,所以滿好找的!

map-hua hin.jpg

我做了個地圖,以有名的地標『華欣鐘塔』為出發點,所以大概看一下應該就能懂,再不懂的話直接在Gogle map上打「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應該就有指標囉!不然就是搜尋飯店名【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s Hua Hin】 囉!

 

祝你們在這當個快樂的貴婦(或廢柴)XDDD

渡假愉快

 

The Museum Coffee & Tea Corner

【當地名稱】เดอะมิวเซี่ยม คอฟฟี่ & ที คอร์เนอร์ 

【當地地址】1 ถนนดำเนินเกษม, 77110
1, Sofitel Centara Grand Resort & Villas Hua Hin, Lobby, Petchkasem Road,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Hua Hin,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泰國

【電話】+66 3251202138
【營業時間】10:00 - 07:00

 

【其他泰國華欣文章】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再回華欣的理由就是它『哲阿姨芒果糯米飯』

【華欣】CICADA創意市集+筷子山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