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好充實喔。

我跑去弄鼻子,也跑去剪頭髮,更在週末下午結束幼稚園啦啦隊活動跑去埋線減肥!

其他時間也沒得閒,我跑去租了4部電影,一部影集;更在剪髮後跑去找了一個朋友聊天。

我的生活其實跟一般上班族沒什麼兩樣,以前總是會馬上趕回家,然後吃飯、洗澡、看電視、睡覺。最近的我很開心,也感到生活很充實,而且一點也不覺得疲累,每完成計畫中的一件事情,反而覺得有小小的成就感,即使是在短時間內看了好多部電影也會感到很快樂。我喜歡認識朋友,各種階級、年齡我都喜歡,而且我也喜歡聆聽與聊天,聽到很多新朋友講他們生活上的事情我也覺得很開心。



然後這是我去打微晶瓷的素顏照,放素顏照對我來說是種大挑戰。
(因為我有定期去打淨膚雷射,比較敢素顏,對皮膚稍微有一點自信了,接下來我會發相關美容文介紹給大家啦)



然後隔天就立刻去把頭髮給剪掉,喔耶,十公分UP,整個人很清爽!(謝謝SAYA小姐)




哈,這就是傳說中的埋線減肥啦,目前剛躍躍欲試,還不知道成效如何,不過我很期待也對自己很有信心喔!
(相信我把部分馬賽克起來是為大家眼睛好)反正想說一邊看中醫調養身體,一邊局部減肥哩!
(而且我有神農性格,我喜歡生活各項實驗!)




這帽子是阿D設計的喔!我超愛他們家的帽子,尤其特愛他畫得死人骨頭圖案!
(我常戴米奇帽也是他們家啦!)




拜朋友阿D的介紹,我最近迷上這玩意了,如果你在台北街頭看到我練習這個,請給我加油鼓勵啊!
(我把她取名為:拼酷將)





大家看完我的圖文解說的一週,有沒有真的覺得很充實啊!?
嗯,接下來要來畫圖寫稿了,晚上再來繼續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