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夜晚和朋友約好要去夜店小酌,我的妝髮都弄好了,眼見要叫計程車出門了,我臨時看到左邊的頭髮要再加強補捲一下,結果我又打開預熱電棒捲,沒多久,慘案發生了……

是的,我一直幻想會出現的情景昨晚終於上演了,我的手在緊急時刻握在溫度很高的電棒捲上,然後我趕緊去沖水、泡水…

當時身旁只有我一個人,我趕緊撥電話給住在家附近的朋友陪我去掛急診。

好可憐喔,烤肉沒吃就算了,連party也去不成,然後現在又變成獨臂神尼。



包得整個很大一包。


我寫這篇慘案文是因為我原本答應了朋友一定要會到他辦的派對,但是臨時發生了燙傷事件,所以要來證明一下我不是言而無信的人哩。結果寫完這篇文,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北七,連陪我去急診的朋友看護士幫我擦藥膏、包紮一直笑個不停。我想今年的中秋節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也是被笑慘的一次。(呃,好像我發生北七事件不止這一件了)

目前手的感覺不會嗶嗶痛了,期待明天可以自行拆卸,祈求順利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