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太多,請耐心等待美麗圖片下載時間喔!】



走走走,一起手牽手,我們去度假吧!
我要來介紹新竹的一個好所在,這個地方所有的建築、氣味、服務生真太像太像太像峇里島了!(真的X100萬遍)

我想我應該是太想度假才會有瘋了的現象,所以我特地找了天假日,美好的天氣,美好的太陽,美好的度假日,跑了新竹一趟。其實我很愛新竹耶,東西好吃,地又沒有台北擠的樣子,而且感覺風很順暢,空氣好天氣好。(有種想移居下新竹的衝動)

哎呀,扯遠了,重點是今天要來這裡馬殺雞一下,我真的要好好放鬆一下,想起出國去峇里島的行程就是按摩加按摩,除了按摩還是按摩,所以沒出國的期間我就很少會去做按摩這個活動,今天剛好有機會(托朋友的福),終於可以來當千金大小姐了!


將將!傳說中的6星集Villa spa新竹會館



天氣太好了!真的好像在峇里島喔!


準備一下我的相機做個紀錄!


起了個大早,愛睏。


會館裡的人貼心替我送上薰衣草茶,好好喝喔!


在大廳裡等待服務生安排,裡面其實很寬敞喔!


大廳某一角。



這是館內的小小商店,不外乎就是一些精油類的物品,香味四溢。


熟悉的個種香料味道彷彿讓我置身在峇里島!



我可以說我最愛的是廁所嗎?因為超級乾淨,又不時地在時間定後會噴出只有在峇里島會聞到的味道!
我這個人最喜歡味道,喜歡聞味道,只要喜歡的味道一直環繞在身邊,我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快樂!




我打算要先用餐,用餐後再去好好的享受我最愛的精油油壓!



餐廳在地下室,地下室的構造也是極簡風。這時人就滿多了。



不要小看哩,這個份量,女生一個人吃會飽唷!





我的豬肉火鍋來啦!肚子餓扁了,趕快扒一口飯!



吃飽啦!上來大廳等待按摩囉!(大約等候了5分鐘左右)


幫我按摩的八號小姐,她還貼心幫我撐傘,真的很備受禮遇!



腳底按摩區!(在餐廳的對面)




腳底按摩的師父有個從日本回來的喔!還有參加過比賽得第一名耶!(穴道按的好,喜歡力道又夠的師父就要指名他)



(大推薦)這為八號按摩小姐人超親切,按摩很認真,而且不會因為你跟她閒聊她就力道按的弱喔!




馬賽克是屠宰過程不宜開放觀看




【我的油壓小心得】
會館會派按摩師來大廳接你到按摩的地方,他們按摩的地方都是在其他一棟一棟建築物裡,所以會被安排到哪一間不知道,一到按摩的房間,要把衣物卸下換上他們的浴衣、棉質內褲,然後趴上後按摩師就會開始先讓你全身放鬆,再一個一個部分按摩,在按摩期間還有音樂、冷氣、香味,所以你真的會放鬆到底。

而且我這個按摩師最令我欽佩的是,她每個穴道都有按到,力道也很夠看(因為我本身是怕按摩酸痛的人),所以當按摩師力道你覺得太大力可以跟她說,但是她們應該為喜歡我這種客人吧,因為我都希望她們把油塗上我身體後隨便按一按就好,但是這個按摩師非常盡責,她還幫我按摩到跟我說我背部哪裡有脊椎側彎要多加注意。

按摩完後,會用熱方巾把身體全部擦過一遍,然後再熱敷,我最愛這道手續了,整個太舒服了,背部從脖子到腳底都覆蓋著熱毛巾,聽著音樂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人生啊,此時此刻真的飛到雲端上了!熱敷完後,就可以去洗澡了,她們熱水一開就有類似沙威隆的清潔劑,可以洗澡、洗頭,可以再度放鬆。





按摩完了,好舒坦啊!開始到處走走拍拍,享受這午後的峇里島時光吧!




(大驚奇)這裡居然有我最愛的蝸牛跟青蛙!真的太萬得佛了!(wonderful)



會館內部的度假建築物。 // 還有自然田野真版天鵝喔!




那裡就是剛剛我坐的大廳建築物,中間凹下去的地方就是腳底按摩區喔!


走近一看,真的好有拍MV的fu喔~



這個發呆亭真的很搶手,很多新婚人都來這裡拍婚紗耶!




隨處都可發現經營者的細心。




處處都散發出度假訊息~




在要離開前會館內充滿了人群,所以記得下回來要先預約,不然可能要等很久喔!





【相關資訊】
(歡迎有疑問都可問我,我會盡我所知道的回答啦!)


6星集Villa sap新竹會館‧官方網站:http://www.footmassage.com.tw/new/villa.htm

6星集Villa sap新竹會館‧地點: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6星集Villa sap新竹會館‧電話:(03)-519-1918

停車不用另付停車費喔!


【一些費用】
(建議可預約順便問好價錢)


‧腳底按摩 ‧40mins ‧NT600

‧全身筋脈推拿 ‧60mi‧ns NTD1000

‧筋脈油推 ‧80mins ‧NTD1500

‧刮痧、拔罐 ‧20mins‧ NTD400

舒壓系列

‧Bali精緻舒壓療程 ‧60mins ‧NTD1800

‧六星集舒壓療程‧ 90mins‧ NTD2400

‧淋巴排毒療程 ‧120mins ‧NTD3300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其實這裡的價格還算可以,不會太貴,一個月一次不為過哩(我個人認為的啦!),因為來這裡走走,一方便可以讓自己的視野遼闊,又可以按摩放鬆,還可以把自己處於峇里島狀態瘋狂拍照,每一陣為風吹來,心情就像柔順的髮絲一樣令人覺得舒坦,而且這裡行程完畢後還可以到新竹城隍廟那吃些小吃,這樣一整天的時間就很充實了。

放鬆是必然的,逃離城市喧囂來到新竹會館,會讓我暫時忘記煩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吸取陽光給予的維他命b。
這個週末,我很幸福。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XxSotQinGxX
  • 我也好想去哦=0=
  • 呵呵,你可以約朋友找一天去曬太陽按摩走走,再去吃小吃,
    喔耶,太完美的一天了。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5 11:15 回覆

  • mshikaru
  • 我都在我公司附近的六星級噎~~
  • 台北有我知道啊,但是新竹的也不賴啦!
    他們後面未來還要開放villa勒耶!!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5 11:16 回覆

  • p5566pp
  • 我叫yi
    找我媽媽爸爸一起去玩
    一起玩
    再跟你說心得~哈哈
  • 真是孝順的yi!
    去那邊應該也算踏青啦!
    出門小心行車安全喔!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5 15:04 回覆

  • Linda
  • ㄚ~我是新竹人...
    可是都不曉得有這個像峇里島的好地方說~~~
    ><"

    改天我一定要找時間去這間啦!!!
  • 嗯啊,我覺得新竹好棒,地好大喔!
    還有,有加上有太陽,真的是心情很開朗耶!
    連你看照片都覺得像BALI齁!
    呵呵,如果你去的話,沒有太多人就可以去發呆亭歇息一下,
    好好感受那種下午的休閒時光。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5 15:03 回覆

  • Linda
  • 請問一下amijan ㄚ~~
    妳當天是做什麼樣的療程呢?
    ^^
  • 筋脈油推,80分鐘
    她會拿計時器,所以不必擔心時間被吃掉
    推完隔天通體舒暢啊~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5 15:02 回覆

  • p5566pp
  • 挖~
    要花好多錢喔
    現在只是學生
    哈哈
    沒錢錢
    等賺錢帶他們去了
    但是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了
    謝你介紹那麼好的地方
    我會跟我媽說叫他跟我爸一起去的
    哈哈
  • 呵呵,以後應該還會在吧,聽說已經經營九個月囉。
    未來後面會開放民宿呢!:)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8 10:59 回覆

  • lunalung
  • 景點很好
    但...太貴ˊˋ
    看得到無法去...
  • 真的喔?
    我不常被按摩,因為怕癢,
    不然一直這樣去馬一下,也是花費很大一筆。:P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8 10:59 回覆

  • kate
  • 哇....好棒好美的感覺喔...
    我要找一天假日去那邊走走....
  • 假日也好,平日也好,總之偷得半日閒才是王道啊!XD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8 10:58 回覆

  • forever65721
  • 吼~~
    好棒喔!!
    等我搬家完~~
    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太吸引我了!!
  • 很適合你啦,去那邊整個支氣管都變暢通了吧!XD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8 10:57 回覆

  • chownew
  • 好乾淨漂亮ㄛ~~~
    我也跟我姐去~~~
  • 記得多拍點照片跟我分享喔~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18 10:57 回覆

  • 悄悄話
  • mayday1025
  • 可以找男朋友去嗎 哈哈!!
  • 自己要花錢當大爺,要帶幾多人去都嘛口以。 XD

    亞美將‧amijan 於 2009/09/29 16: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