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造型的話,其實我自以為自己是走性個中性路線,但是沒想到喜歡多元化的我,喜歡嘗試很多種風格。就拿我以前國中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剪了個郭富城的鍋蓋頭(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於是自然捲又加上髮量多的我,成天就是一個傻貌樣。

說來也好笑,在變成不良少女模樣前,小鄧老木都會帶我去『獨身貴族』挑衣服,她好愛買大衣、反折短褲…那類的少淑女裝給我穿,沒想到性格千奇百怪的我還是走不了淑女路線。提到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嘗試過滑板、街舞,雖然都是時間不久的不務正業玩票性質,但也是我人生中奇妙的經驗吶,還記得我高中還沒讀完就已經把耳朵弄成活頁孔,還穿了鼻環,更把整顆頭染成金色捲髮,穿垮褲外加寬鬆的衣服,還學男孩子穿起四角褲當裝飾(活像日本街頭不良少女),我還記得當時看我一直搞怪的小鄧老木有一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些話,我以為她要對我的叛逆說出一些硬性規範來綁住我(因為我那時跟小鄧老木不愛交談,她忙著戀愛,我忙著搞怪),她娓娓道來:『妳要把妳外表弄怎樣都沒關係,但是妳要記得回家啊。』我當下有些傻眼,因為我再怎麼跟朋友廝混多晚,即使到太陽公公say hello我還是會爬回自己的床上睡,她怎麼會以為我不喜歡回家呢。

一直到現在,我麼家庭雖然不健全,但是我很開心家人都會支持我所做的決定,而且小鄧老木一直認為,小孩子想做什麼就讓她去做什麼吧,只要不偷不搶什麼都好,只要小孩子開心就好。

沒錯,我就是活在這種自由家庭下,我阿嬤也從來不會阻止我的外表要如何裝扮,在一般人的眼光下會覺得我沒什麼家庭教育,但是他們錯了,在家時,她們都會教我吃飯的時候要等大家坐好再開動,不準亂翹腳在椅子上,看見長輩要叫名字要問好…等諸如此類的一些教養,溺愛歸溺愛,但該有的教育還是得教育。

好了,我好像說的有些離題了。
現在我要來介紹我喜歡的一個東西。
那就是『穿洞』。

我好愛好愛喔。(我是變態吶)
因為我是屬於外傷很容易癒合的人,所以大傷小傷很快就會痊癒,也變成我穿環很快就會結痂癒合,我也就不知不覺穿了很多洞吶。

以下是我不專業介紹。

★這是耳朵打洞的區域圖表。我有T、H、L。
★(T洞是因為阿嬤過世的時候拔掉就癒合,然後我也沒去補打)




★穿耳洞千奇百怪的造型都有呢。




★不一定要真的擴耳,市面上也有販售這種假擴耳的耳環




★迴紋針造型的耳環,是我擴耳的源頭。




★除了耳朵、鼻子、舌頭,我也有穿肚臍環。




★仔細回想,其實很多民族都有『擴洞』的傳統。




★他們在耳朵、嘴巴等都有刺青或穿洞,我覺得創意十足吶!




★如果弄得不太over,其實別有一番fu呢。(旁白:這還叫不太over啊?)





★你們看,好厲害喔!(我個人覺得厲害啦。)




★這位老兄真的很猛耶,說實在的,我很欣賞吶!




★換我來介紹我的環了。
★這是我第二個擴耳環。




★這是我第三個擴耳環。




★這是我第三個擴耳環。
★當時交往了一個男朋友,他的老木不喜歡,我為此每次碰面還要把那東西藏在髮後。 (這是愛的表現?????)




★這是目前我所佩戴的。




★我的洞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啦。




★這是我歷年來所佩戴的擴耳環。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想過要擴耳耶,經常有人看到我的環大呼小叫的,然後問我痛不痛,怎麼弄之類的,但我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這些問題。

我的回答是,因為每一次睡覺起來發現耳環都掉了,還都找不到,我才去買新的,買了新的一直不小心買到比原先的尺寸還要大些,也就一直演變成現在的尺寸大小。(很好笑的擴耳經過)

很多人以為我有刺青,其實我一個都沒有耶,我還是比較偏愛打洞文化,我的右耳八個洞,左耳六個洞,舌頭一個洞,鼻子一個洞,肚臍一個洞,曾經差點跑去把ㄋㄟㄋㄟ也用兩個洞,但是後來被阻止,理由是萬一做愛的時候,哪個神經病把妳ㄋㄟㄋㄟ環扯下來那怎麼辦啊!我心想:『對齁!』就打消了念頭了。



精采了要來囉!


【接下來的畫面有些恐怖,不敢看的人不要往下拉,喜歡看的人就享受一下這類的人體藝術吧!】
【頸部以上打洞終極人體藝術】



























附註:
※想看更多圖片,搜尋一下ear piercing吧。

※我找不到這類興趣的分類,於是只好分成『收集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