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ick】想家

老師問了大家有沒有homesick,有些同學說有,有些同學說沒有。
我就是其中一個說沒有的人,呵呵。
後來我就跟老師說我沒有homesick,但我想念我的寶貝狗。

還有一次班上的男同學問我︰「妳會不會跟情人去喝咖啡?」
「不會,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
「為什麼?男女朋友不是都會一起去咖啡廳?」
「因為我不是個浪漫的人啊!」
老師聽到後馬上接著說︰「她只愛她的小狗。」
「對對對,沒錯!」我笑著說。

雖然我在多倫多這裡也有一隻狗(臘腸狗),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寶貝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