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小姐最近桃花正旺,看得我們每個女生朋友都好羨慕,就連下班坐捷運回家都可以飛來
兩三筆搭訕艷遇。我們這幾個女生還懷疑她偷偷跑去拜狐仙呢!

我見到鳳梨小姐,我便問她:「聽妳說常常在艷遇,怎麼都沒看妳帶出來介紹給大家認識呢?」

凱西跟著說:「對啊,好歹也約出來讓我們鑑定一下嘛!」我抿著嘴偷笑:「哈,哈比男總
愛特高的女孩,見怪不怪。」

凱西也說:「我也覺得現在放眼看去好像是哈比男的世界喔!」

聽我們三個女生的對話,你們一定覺得我們有「身高歧視」;不過哪個女孩子不都是希望自
己的夢中情人是個多金又有一八零的身高外加金城武的外貌啊?

現在幾乎所有女生們都嘛自己自動就加入「外貌」協會了,看到男人來搭訕或經過面前總是
會私底下和姊妹淘品頭論足一番啊。

就像一群男人能聊的還不過就是那幾樣,胸部大不大、腿長不長、長得正不正、罩杯多大、
小腿肚有多性感…等等之類……

鳳梨小姐歪著頭說:「為什麼哈比男都喜歡高個子的女孩子啊?」

我開玩笑回答:「因為高個子男孩都被名模給預定走了,所以平民的高個女孩都等不到高個
男孩來搭訕……」

凱西說:「哈哈哈哈,有道理。不過我猜想哈比男不單純只是欣賞高個子的女孩子,他一定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想過『優生學」這件事。」

鳳梨小姐一臉狐疑問:「妳是說娶一個高一點的女孩子,將來生出來的小孩也會變很高囉?」

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屁啦,如果遺傳到哈比男,不就哭死。」

鳳梨小姐繼續說:「但我並不是討厭哈比男的身高,我只是討厭他們那副自滿又輕挑驕傲的
神情,看了就令我反胃!」

真的是這樣嗎?

真如凱西說的,你們早有預謀計劃優生學?可是為什麼你們表現出來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模
樣?

我並不是說擁有自信不好,但是有的時候不論是逛街或是討論電影情節……等等之類,你們
總是一副「只有我最懂」、「請叫我神」的樣子,這樣的表情常令我們女孩子敬而遠之,愛
情也不會主動上門找你的。

如果你們可以付出一點細心與體貼,當不成一八零帥哥,也可以當一個新好男人啊!真想交
到一個個子高的女孩子,麻煩你先懂得怎麼去表現你的誠意和真心給我們看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