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小姐皮膚很白皙,講話也很輕聲細語,和我這種粗魯婆比較起來,大多數的男人應
該都比較喜歡她,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直髮,身上常常有莫名的香味,她很喜歡日本文學,
在她的包包理隨時都有一本日本文學的書,她最喜歡村上春樹,常常希望能夠遇到像村上
春樹般的男人。

她的愛情觀有個很變態的堅持,若要追求哈密瓜小姐的話,你必須要寫情書或是e-mail給
她,內容不可以膚淺簡易,並希望內容感人且溫柔,她享受那種文字之間的情愛,這一封
信一看再看,一次又一次的沉溺在中。

有時候我站在她面前,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我問她:「他寫了什麼感動妳啊?」

哈密瓜小姐說:「他說他喜歡我像陽光搬燦爛的笑容。」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文鄒鄒的愛情,他們以為在演瓊瑤小說啊!

看的我眼冒金星,一個大熱天居然用文字來表示愛情,哈密瓜小姐笑我不懂浪漫不解風情。
拜託,現在這個新世代當然有愛要大聲說來並且表達出來啊,早該來個熱情的吻和一個充滿
性暗示的擁抱啊!

或許我這樣的表達太直接,不過我實在看不下去一個七年級生把自己搞的不食人間煙火,就
好像要跟男朋友做愛還得寫一篇情色具全的文字來暗示對方。

她的男朋友外型一看實在令人噴飯,猶如在世版的徐志摩,每次看到她男朋友弱不禁風的樣
貌,我都會想忍不出把腳伸出來讓他絆倒,看起來一點都不陽光也沒有男子氣概,不過哈密
瓜小姐就是喜歡他那份嬌柔獨特的氣味。

在生日或是特別的日子裡收到一段感動的文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是要每天遇到這種
戲碼,換作是我不出一個星期,我就會馬上掰掰、謝謝、再連絡了。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噁心又令人掉雞皮的舉止。不過現在這個社會上還真的有像哈密瓜小姐
一樣的人正在享受這些愛情的滋味呢!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