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8

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裡喔!

因為近年來台灣開始盛行露營這檔事,看見身邊已經有小孩的朋友們花了大錢買了露營配備,目的都是為了想跟小孩們可以多點親子相處時光。

當然,現在露營也不是只有親子才有的現象,現在漸漸地也有三五好友們一起相約露營的活動啊,所以現在不管是家人或朋友們一起出國的話也能體驗一下在國外露營囉,可想而知若在《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一早起來看見隔壁棚的是來自各個國家的營友,聊起天來也格外有氣氛啊!

IMG_7896

在《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的高度約950公尺上,若在此露營也可以健行去日田最高山『釋迦嶽』(約1200公尺),但在冬天露營的話比較要注意是下雪的問題,因為曾經有遊客因為下雪關係無法下山。而這裡大約四月後開始陸續很多人到此露營。

這營區有50個帳篷,需要三個月前預約(可接受電話預約),一天的費用是3780日幣(附水電),垃圾處理費400日幣,洗澡一次10分鐘200日幣,一個營位可容六人。如果你是什麼都沒有準備的話,到這裡的只需要支付約39800日幣(五天),多停留一天費用增19800日幣。

最佳露營時機是櫻花4、5月及紅葉11月下旬左右,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兩個風景最棒的週期囉!

今天跟大家分享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唯一很遺憾了是造訪時天空不做美,沒能拍拍戶外的場地給大家看,要不然我想喜歡露營的朋友們會更躍躍欲試啊!

IMG_7893

IMG_7894

IMG_7895

↑好可惜因天氣不佳緣故未能外出走走((此時狂風暴雨剛結束啊)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地》的室內簡介吧!(算是露營者的血拚天堂

IMG_7884

IMG_7899

IMG_7870

IMG_7897

《Snow Peak奥日田露營區》日田限定版!(聽到限定的人就帶走吧,別猶豫了)

IMG_7873

↑據我所知同行的朋友們有在露營,看到這牌子簡直瘋掉了!

IMG_7877

IMG_7889

IMG_7875

↑個人覺得杯子很可愛(等等後面還有更可愛的)

IMG_7876

IMG_7888

IMG_7874

↑逛了一圈後認真發現原來露營要買的傢伙真的很多耶!((((露營是條不歸路啊))))

IMG_7891

↑這個杯子是店員說用來裝啤酒會讓啤酒更好喝,講得真的太神了,現場立馬一堆人打包帶走!(好險姐是喝厚酒掛的

IMG_7886

IMG_7883

真的太可惜了,我能想像得出來若是好天氣的話,坐在這裡面對整片落地窗望去整個山頭的情景絕對能有讓人想露營的衝動啊!

來到這裡不禁勾起我曾經在魁北克露營的經驗,好想再回到那裡喔,我的青春啊!(遠目)

 

《snow peak 奥日田露營地》

官網:https://sbs.snowpeak.co.jp/okuhita/camp/index.html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遊日盟族 Face Book
http://goo.gl/NNCzpb

 

《日本日田市相關閱讀》

【日本】氣氛一百!到日田市必須要穿和服在豆田町走一回!

【日本】日田市DIY樂趣之自己的木屐自己做!

【日本】日田市豆田町半日遊小店介紹|人偶祭|清酒試喝|藝文小店

【日本】日田市溫泉頂級奢華享受就在《奥日田温泉梅響》 -房型環境與餐點篇

【日本】到日田市《奥日田温泉梅響 - 梅酒蔵》就是要賞梅花祭和狂喝梅酒啊!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