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吃的食物。


我到底是吃了什麼美食要特別這樣介紹呢?


其實也沒什麼美食啦。


那幹嘛還介紹?


對。


很無聊齁?
因為我是假借要介紹食物,其實是想要秀一下去日本採買的戰利品。







好啦,還是先來看一下吃了哪些好料啦。


這一份
『法式早午餐』
有麵包、前菜、餐前湯、沙拉、配菜、主菜、甜點、飲料(草莓優格、檸檬紅茶)。
要價540台幣,外加一成服務費。





草莓優格冰沙。




南瓜濃湯。



蕃茄什麼的。(冷盤類)



牛小排。(看起來很像羊小排)



培根蛋。(覺得可以再柔軟一點會更好)



甜點。(附贈楓糖漿)





我喜歡這塊餐前麵包,不管是醬或是麵包本身,兩者合二為一吃起來口感很好吃。



地點:台北 東區 向Hsiang The Brunch 早午茶(敦化SOGO附近)


好了!講完了。


很快速對不對?


因為我要來展示我的新包包與皮夾了。


哈哈哈哈。



揭開神秘的面紗~將將將將將將



第一個桃紅包,想用它來賺大錢。(藉口)



因為很久以前看VIVI雜誌時總會不小心注意到派瑞絲希爾頓這姊妹幹嘛沒事跑到日本去。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她們姊妹飛日本去為這牌子站台,於是當時留下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一回有機會去日本玩,我並沒有特定做太多功課要買哪些東西,所以在日本逛街的時候也在無意間發現
『samantha thavasa』專櫃,在朋友赴約的時間內,我就買下了皮夾,日幣16800,折合台幣約5000,當下覺得好便宜喔,就把卡刷下去了。




它的基本款在台灣也有很多仿冒品,就是類似這種材質,上頭充滿了愛心鋼印設計,但我沒有買那款,我選了一個假貴婦款。


哎呀呀,有一天去逛PARCO百貨的時候,又看到這牌子了。
於是我東挑西撿的,選了一個比較耐看的款式,手拿可就這樣刷出去了,約4萬6千多日幣。



買回來的時候還忍不住往防塵袋裡偷瞄,好像小朋友想偷吃點心一樣。



包包前面附贈小鎖頭。



我以為這是小吊牌。



沒想到裡頭竟然是鎖頭的鑰匙耶,好神奇喔。



這個包包有兩個方式可使用喔。
一個是手提,另一個是肩背,不管是哪個方式我都覺得很棒哩。



還可以挑屬於自己的英文字母吊飾喔,一個約台幣1千左右。
我挑了一個AMI的A字母。




其實去日本玩根本沒做功課要買什麼東西,但這趟回來最開心就是買到這兩樣東西。




它跟碎花圖案是不是很搭。





以上。(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