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前提:

有天跟史丹利聊天聊到我要去曼谷玩的事,他說若去曼谷可以去ARI這區看看,那邊滿多風格清爽的咖啡小店,後來我來曼谷兩回就在這區晃了兩個下午,每一次都喝了一肚子滿滿的咖啡,感想是覺得這一區真的與熱鬧的曼谷市中心很不一樣,帶著悠閒的腳步,尋找暫時落角的咖啡廳,好好地去享受旅遊時難得的美好咖啡時光。


好的,今天要介紹這間咖啡廳是我誤打誤撞的一間咖啡廳,為什麼說誤打誤撞呢?

因為我原本要去『Casa Lapin X 26』後來卻搜尋到『Casa Lapin X Aree』,接著才發現原來Casa Lapin系列在曼谷有四間啊,所以這也算是我幸運的地方啦,剛好也可以蓋上『已去』的章在曼谷想去的咖啡廳名單囉!

若你也喜歡在曼谷巷弄內找尋清新的咖啡廳坐坐,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交流。

我會繼續分享咖啡廳資訊,反正我已踏上這條不歸路了,顆顆。

未命名-1.jpg  

這間位於ari捷運很近,大約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囉。
下捷運出口後,人行道上往回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就能馬上看到囉。

IMG_0326.jpg

店的外表長這樣,有點會讓人忽略,我以為是開餐廳的,沒想到它間咖啡廳,所以我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並沒有進去坐,是後來又到了ari這一區後才有機會進去坐哩。

8022.jpg

8024.jpg

一進去可以看大大的吊燈

8034.jpg

8047.jpg

這裡的人用餐很快,我到這裡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很多人進來匆匆用完餐就速速離開哩,看來這間挺多上班族會來用餐。

8054.jpg  

_MG_8048.jpg

8046.jpg

草莓塔120泰銖
覺得有點小貴,但是很好吃吃吃吃吃吃吃,真的!
我喜歡甜甜的奶油配上酸酸的草莓,口味好特別,我喜歡。

IMG_0308.jpg

再來點個冷盤小點吃吃。

IMG_0321.jpg

我並沒有點很多,因為還想著等下去別間坐坐。
怕點太多等下就吃不下。(囧)

10986719_10152600267272204_6249407270355545544_n.jpg

這次用餐挺舒服的,如果可以待一整天,我都想窩在沙發上一整天不離開啊~

 

 

【路上那些細微可愛畫面】

離開咖啡廳後路上意外發現了小喵咪~

IMG_0335.jpg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