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姊妹淘網站邀約,我去看了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的試片,它是一部讓你出其不意的好電影啊!(真心X 1000)

先聲明,嚴禁剛施打肉毒桿菌者去看這部電影,因為從電影一開始到電影結束絕無冷場啊,這部浪漫喜劇愛情電影,不管你是揪家人、姊妹淘、好兄弟(不是七月才來的那種)、朋友或另一半去看這部電影,一定讓你們目不轉睛的等待下一個鏡頭,而且內容既貼近生活而顯得親切,劇情、對白爆笑連連,如果你打了肉毒後因為皮太繃而無法開懷大笑,那真的很痛苦。






我想我們總有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吧。
我們這些愛在心裡卻開不了口的人,總在決定是否要表達自己心意的掙扎中煎熬不已。


也許是隔壁班的同學或是在籃球場上的學長,不然就是經常和你在同個時段搭同一線的車廂裡某個人,剛開始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躲在角落默默觀察,想要等一個『就是這個時候了』的機會等很久,假如,當你喜歡一個人快要爆表的時候,你會選擇勇於表白?還是繼續偷偷愛他呢?你會不會怕自己說了後,對方不喜歡自己而顯得更尷尬?但又怕不說的話,會喪失自己擁有幸福的機會?











『哇靠!他的側面也太閃了吧!』
『哎呀!他剛剛不小心碰到我的手耶!』
『他會不會覺得我…』


我好佩服劇中的導演安排女性角度的鏡頭特效,當女孩子在喜歡一個男孩子的時候,經常會因為對方說了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動作而暗自在心底OS,然後再偷偷幻想兩人接下來的情景而心跳加速。

我實在不想透露出劇情有哪些,因為每一個鏡頭跟每一個導演刻意訴說的情節,真的每一個、每一個都是一個值得你看,而且看完後保證你和跟你去看的人討論百分百。說真的,看完電影的我,真的不停地的回想裡面的劇情,裡面有很多現實生活中你一定會遇到的狀況,更搭配上經典的對白,讓我看這部電影時笑的兩頰好痠喔。

至於愛情浪漫的部分,我當然有因此而偷偷地潸潸淚下啊,為了故作鎮靜還不敢在當下把眼淚給擦去,不過這噴淚的部分不多,請你們放心,你們只需要把人帶到戲院看電影,保證今天就會快樂一整天了,我喜歡這部電影的程度,我想今年應該沒有第二部喜劇片讓再去看第二次吧。(真心X 1000 again)


【後記】
我好喜歡裡頭的每一個畫面,它讓我回像起曾經去曼谷的每一個時光,而且電影裡充分表現出當你在曼谷的時候會搭上哪些交通工具,但我幾乎每一個交通工具都搭過,所以看了之後讓我好想再去曼谷喔。








【下一站說愛你】劇照與亞美將自己的小小的照片註解。




你可曾在某個時候,偷偷又甜蜜的看自己所喜歡的人呢?




眼神,情感交流的的瞬間最令人動心。




暗戀他的時候,都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甜美回憶。







【下一站說愛你】購票頁面:姊妹淘獨家預售套 go~
http://siam2009.servebeer.com/btls/btls.html


【下一站說愛你】
預告搶先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WMabJPm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