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題 – 好久沒有談戀愛】
 按我可到MSN戀愛心情頻道↓




我仍舊相信著,人們不會因為失去了一個什麼而就過不下去,因為我們是超有韌性的人類呐!我們可以算計悲傷時間,但不宜停留太久……

告別談戀愛的日子,有些記憶很久沒觸碰複習,許多感覺都模糊了,你有多久沒關懷自己暗沉的心?還記得曾經為誰悸動?那些臉龐是否依舊清晰?從那時到這時,經過了多久還可以精準的說出數字日子嗎?就算用深層催眠也會有感覺失準的一刻吧。

太精準的過日子,在別人眼裡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有人說過,像我這樣的人很無情,到底是怎樣無情的人,人們也無法具體的說出形容,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啊,但是當我不覺得的同時,有人又跟我說:『那是因為你不想承認啊!』可是,我就是連我自己都不覺得了,我又為什麼要說自己無情呢?如果真的無情,我應該無法說出正面的話也寫不出那些正面的文章吧!

若要和戀人一起渾沌過日子,我倒是希望可以孤獨一輩子活著,我不喜歡過那種拖拉到要死不死要活不活的生活,也許有人說這才是生命的意義,然而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是自己創造,我想乾脆點過人生,而不想要那種要死一起死的轟烈方式活著。

揮別一段情感後,我總是可以迅速的脫離悲傷,看似用了輕鬆的模樣從混亂中站起來。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是靠什麼意志活在這世上呢?

我只是純粹的不想虛度光陰把自己留在悲傷情緒中來折磨自己,而且我向來鼓勵那些為了瑣碎事而痛苦的人,早該拋下一切壞情緒,讓自己活得正面又亮麗。

我仍舊相信著,人們不會因為失去了一個什麼而就過不下去,因為我們是超有韌性的人類呐!我們可以算計悲傷時間,但不宜停留太久,因為你難過,對方不一定難過,就算對方因為你難過而跟著難過,那麼這世界不就會一直沒完沒了的悲慘下去?

我總是希望用著正面態度去活著,而那些悲觀過度的人總會認為這種態度叫做「自私」,若自己不先活力起來,又怎麼有能力去拉別人呢?真正「自私」的人是從悲傷中走出,活得比誰都亮麗卻不知道自己曾有悲傷過的人。

我坦白自己曾經也痛苦過,然而我若是個自私的人,我又何必要以自己過往經驗寫出那些正面文章來鼓勵那些為世間瑣事煩惱的人呢?

如果當你哭了,我跟你一起哭,那是因為我也感同身受,但是當你哭了,我卻堅強的安慰你,是因為我想扮演堅強的角色,如果兩個人一起哭倒了,那麼我相信只有越來越黑暗,並不會有光明出現。

我一直相信,壞的什麼來臨,接下來就會有好的什麼發生,等待壞的什麼過去了,就有好的什麼出現,儘管這個什麼是事件而不是哪個人物,即使別人不認同我的想法,但我仍願意告訴自己,只要自己願意接受也願意相信老天安排,我就可以遇見一個好人(或好事件)。

如果你不願意相信『每一天都會有好事發生』,我想看到你面容憂愁的人都不敢跟你進一步做朋友吧。

所以,當我揮別一段情感後,我會讓自己悲傷一下下,但是我會很快復活,並且會有動力活著,因為我願意相信日後的每一天都會有好事發生,所以我很快就有新對象考察。

嗯。

催眠中。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Lady Gaga Feat. Space Cowboy - Christmas 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