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被我用青蛙圈玩具套在臉上,她是青蛙狗!




◆解脫前跟解脫後的樣子,真面目大公開!




◆這是ninja小時後被我套青蛙圈玩具的樣子。




◆只要ninja睡,aki就會跟著睡。




◆這是aki跟ninja撒嬌的樣子。下一秒ninja就走掉了。




◆aki一開始還不習慣用仰躺的姿勢,現在比較習慣了,據說寵物會仰躺對著主人
代表臣服。馬賽克地方是保護當事人的隱私部位,請見諒。




◆只要我說:「ok」她會立即跳到我的身上,她非常喜歡睡在我的腿或肚子上。
(只要抱著就會睡著)


◆亞美碎碎念:
寵物真的好可愛喔,ninja是一個不大會表達情感的人,但總是要我三請四求他才會
願意走到我身邊,有時候我拜託ninja過來拜託到快抓狂,當時我便大聲的說:「哼,
我一定要有一隻一叫就過來的寶貝!」後來aki進入我的生活後,她真的是一叫就來
瘋狗女,超級活潑的。

今天一早起床,以她那麼小的身軀,她居然借由掉在地上的靠枕,「飛奔」跳到床上
直奔我的懷抱,挖哈哈,嚇的我當場醒來大叫:「跳上來了耶!」可見aki爆發力十
足,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