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一點都不可憐,是那些人不懂你的好,眼被世俗的布廉遮掩住,心被惡狼給叼
走了。失戀,就算是一個人又怎樣,生活還是得過,絕不要因為失去他而自暴自棄。
真正懂得愛你的人,一定會出現。

擦乾眼淚,大步大步地拋棄過去。

★★★★★★★★★★★★★★★★★★★★★★★★★★★★★★★★★★★★

「魔羯座的男生是怎麼樣的男生?」

當小奈的姐姐小紫問我,我說:「哎呀,你放心啦,他們會吃回頭草啦!」

但是魔羯座有兩種,一種是愛你卡慘死,另一種是愛我卡慘死。

週五夜晚朋友們相約一同去唱歌,我提議:「不然我們大家來個海灘風好了!穿個
人字夾腳拖鞋、墨鏡…當代表就好。」

小紫說:「好啊好啊!」

我又接著繼續說:「如果有人帶了充氣類的物品,還可以折扣一百元現金,由沒打
扮海灘風的人負擔!」

小紫:「沒問題,那我趕快來發消息通知大家。」

小紫隨即在MSN上通知大家週五晚上唱歌要打扮海灘風出席。

大夥們果然很準時抵達KTV包廂內,一進去後大家都知道自己該做哪些事情,倒酒
的到酒、點歌的點歌、點餐點的點餐點,沒多久包廂內就開始鬧哄哄了。

小紫帶了她妹妹小奈一同來參加聚會,小紫告訴大夥們小奈最近失戀了,想多喝一
點酒,於是大夥們一行人也開始跟她敬酒,沒三兩下小奈的臉就紅通通了。

而我也因為跟朋友喝酒走來走去,一下子坐這邊,一下子坐那邊,玩的不亦樂乎,
一眨眼我就坐到了小奈的身旁,我見著她小巧可愛的臉悶著的模樣,便問起她姐小
紫:「她失戀後有沒有大哭一場啊?」

「沒有哩。」小紫搖搖頭。

因為先前也看過小奈幾次面,她總是一副不太愛跟人講話的高傲模樣,不熟的人會
以為她在擺架子。

「還真ㄍ一ㄥ啊!」我看著她,「那男的什麼星座啊?」我問了小奈。

「魔羯。」非常簡潔有力。

「哦!那妳註定綁不住他的啦。」我說。

這時小紫插話:「那男的交最久的女朋友就是我妹,一年多!」

「可是妳一定還很愛他,對吧!?」我問小奈。

小奈點點頭沒有回答,我繼續說:「處女座每次失戀都要恢復很久很久才能重新站
起來,那魔羯座的男生,如果說不愛了就真的是不愛了,不管妳怎麼求他都沒有用,
反正就是鐵了心 就是了!」

一講到這,小奈開始流了眼淚,然後抱著身旁的另一個獅子座小米,開始嚎啕大哭!
小米一邊忙著安慰一邊皺著眉問我:「妳到底跟她說什麼啦?害她哭成這樣。」小
米的語氣帶著好像有點不該哭的責備。

「拜託,妳也是個也蠻ㄍ一ㄥ的人,幹嘛在乎她的哭相啦。哎喲,就讓她哭一下會
死喔!」我笑著對小米說。

「想哭就哭出來,不要憋著!哭出來會比較好點。」我對著小奈說了這老梗的話。

小紫小聲的說:「妳真的很厲害耶,我在家裡怎麼跟她講半天她都沒有哭,妳才剛
講幾句而已她就哭了!」

「她一定有躲在棉被裡偷哭啦,只是妳不知道而已,因為她本來很ㄍ一ㄥ嘛!現在
喝了點酒,可以稍微有鬆懈下來的心情了,但是她要治療很久,才能從情傷走出來。」
我說。

唉,每天都碰面的分手情侶,怎麼能說忘就忘,說復原就復原勒。這根本就像是身
體上的疤,每天洗澡都會看見,每看見一次就想起一次。

據我了解小奈還是很愛他的前男朋友,只是兩人現在在公司裡都還是得當起好同事
兼好朋友的角色,平時一副ㄍ一ㄥ到最高點的處女座小奈當然也會裝做絲毫不在意
的模樣給公司裡的人看,好讓公司裡的人都以為她面對失戀這檔事是沒什麼大問題。

那一晚我在小奈哭的時候在她耳邊說:「他一定會回來找妳的,但不是以前的全
心全意,若妳想報復的話就跟他玩玩就好,不然就是直接拒絕他,但若妳還愛他
的話,就接受他吧!只是到時候妳可能會受第二次傷。」

小奈聽到後點點頭。

如果前男朋友過了沒多久回過頭來找她,她還會不會接受?我相信會。除非那時
小奈已經找到了另一個新男朋友,否則她的心上還是有有些愛著前男朋友。

在這裡我要跟小奈說:「對不起,害妳哭,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


★以上言論不代表正牌星座專家立場,判斷星座性格只是作者本身廣結善緣依認
識各樣的星座朋友性格來做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