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加拿大,台語念作「嘎那ㄉㄨㄚ」,什麼都大,下午帶狗去散步時,路過草地總
會看見超大隻的螞蟻,台灣居家小螞蟻真的不夠看啦!經過我精細衡量過,我看見的
大螞蟻都超過一公分喔!你說恐怖不恐怖啊!

逛了寵物展看了很多大型狗,那些狗的高度都到人的腰部,倘若他們站立起來,我相
信一定比一個人還高。聽朋友說,那些大狗看似凶狠,其實他們的性格溫馴的不得了
喔!




↑上面這兩隻狗很紅喔!當他們的主人牽入狗展範圍後,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生平第
一回看到那麼大的狗,我馬上衝去跟主人說要合照,只見那口水狂滴(你看看我旁邊
那隻狗的舌頭,我的媽呀,比燒烤牛舌還大塊!),我邊合照還邊發抖呢!





↑還有這兩隻白子狗,因為他們的基因問題,所以全身都是白的,尤其是他們的眼睛,
非常清澈無比,好像夜行性動物的眼睛般令人驚奇。我忘了當時他們看了什麼,因為
口水猛滴個不停呢!





↑看看這支大骨頭,我的老天爺啊,真大隻,那長度大約有五、六十公分喔!是給一
隻牛般體格的狗吃的嗎?太殺了!





↑在國外逛街的時候,逛沒幾步就看到有很多街頭藝人,而這些街頭藝人都需要有牌
照才能上街賣藝喔!而這個藝術工作者,他一邊放著音樂,一邊在大太陽底下作畫,
上面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字是說,他要賺錢糊口,所以有錢的人就捐錢給他囉!





↑這隻狗兒非常乖巧,主人正在考慮要買個躺墊給他,但主人又不是狗,所以不曉得
感覺如何,於是主人就命令他,躺那、躺這的,而他居然也聽的懂指令,一下子躺裡
面那張軟墊,一下子出來躺這張軟墊,真是看傻眼了我。





↑最後要來介紹一隻,我認為非常帥氣的狗「臘腸狗」雖然不管他是公的還母的,看
他們常常的臉孔,我都覺得非常帥氣!上面那個狗是紅色長毛臘腸狗喔!有沒有給他
太長毛了?呵呵!





提到狗啊,下一篇我有一件事情想向大家宣導。
其實這是基本觀念,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反正我寫出來,知道的人就當我是
碎碎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