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篇】
知道我來這裡有學習英文的朋友、網友們都會問我一個問題︰「有沒有豔遇啊∼」
屁啦,哪來的豔遇啊∼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
我在這鮮少跑什麼夜店,自然有艷遇的機會就降低(哎,沒有就沒有,還在那邊自己找藉口下台),而且我發現這裡的華人也不少耶,所以有時候也不覺得自己是身在國外。
回歸正題,為什麼會沒有豔遇呢,為什麼?其中的原因,你看了我同學的照片就知道。哈哈哈。


▼這是俄羅斯媽媽和老師(白色衣服的Rita)的合照,我愛死這個老師了,因為她非常有耐心,真的。非常。


▼這是韓國同學,那個阿嬤也是學生喔,而且她英文嚇嚇叫的勒。



▼這是很臭屁自以為很帥氣的伊朗同學和他帶來的料理。



▼今天能夠出席的同學的照片



《碎碎唸》
我讀的是成人英文啦,所以沒有什麼豔遇,哎,原本班上有兩個頗帥的俄羅斯男孩,不知道是不是換教室的原因,最後都沒來上課。(殘念吶)
連跟我比較好的俄羅斯女同學,也都很喜歡他們,但今天的聚會俄羅斯女同學沒有來。(再殘念)
我之前聽說她要去打工和考駕照,我猜想她應該是上班吧。
然後昨晚我寫了張感謝老師的卡片送她,裡面還不要臉的附上一張我的照片和我的email,希望她能記住我,哈哈,另外我也順便畫了eazy yoga圖給大家,在party結束前,我還做了一連串的yoga示範動作給大家看,沒想到英文不好的我都能當起yoga小老師。

▼俄羅斯媽媽她們都是很阿沙力的人喔,每一個都很大方親切。



▼班上總是會有人在聊天,就是俄羅斯一掛、韓國一掛,嘰哩呱啦的,就是她們兩掛啦。班上沒有一個會講中文,但有時候我也不甘寂寞經常找隔壁的年輕俄羅斯女同學加入陣容討論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老師人啊真是可愛,她還特地做了些測驗,讓我們順便小考試,最後每人送一塊巧克力,還有一枝鉛筆給我們留念。



★也許大家時間相處不多,但大家都是非常有禮貌跟親切,我想這是我難忘的一段校園時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