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篇】

有些同學比較晚到,我們都開動了,所以有些照片來不及照。(好吧,我承認是我貪吃誤事)

▼我自己煮了拿手的滷雞肉,其實應該要弄雞翅才對味,但臨時買不到雞翅,只好就買了兩大盒雞腿,現在還剩四分之一盒在冷凍庫呢。
同學們很捧場都有吃我的雞肉,我還多嚷一個韓國同學帶一盒滷好的雞腿回家。真是太感謝她幫我處理食物∼我的上面那份看起來也像雞肉的食物是另個伊朗同學帶的。


▼伊朗聽說很大,所以不見得每個來自伊朗的人都吃過當地的料理,像這個白白看起來糊糊的東西,它不是沾醬喔,它是一道湯的料理喔,而且還是冰冰的喝喔,很特別,味道呢嚐起來酸極了,有點煉乳的味道外加很酸很酸的口感,韓國阿嬤一吃的時候,整個臉都皺在一起,好可愛!



▼而這個看起來像麵包的食物是來是喬治亞的俄羅斯媽媽做的喔,非常非常好吃,它其實不是麵包,它是肉做成的喔,旁邊有個綠綠的醬汁是用來淋的,挖塞,我一吃就愛上了。



▼這個看起來很漂亮像蛋糕的食物呢,也是俄羅斯媽媽做的,它一層一層的我吃不出有哪些東西,但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沙拉的感覺,還頗好吃的。還有左邊上面看起來也像甜點的食物,其實它裡面是包很厚的鹹起司,我邊吃邊覺得若每天面對這樣美味的食物,我想不胖也難。



▼而這個啊,是韓國同學親手做的喔,馬鈴薯做的麵條,超超超超超超好吃,我愛死了。

哎呀,我忘記把它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