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跟香蕉先生只有一面之緣,後來會有後續連絡是因為他在感情上有些問題想請教我。我不
是一本愛情解答全書,但是想請教一些女孩子的心態,本來就該請教女孩子,雖然我知道其實也有
些部分男性比女性更會解讀女人的一切動作密碼,但香蕉先生是個感情智障,因此他找上了我。

香蕉先生的好哥兒們芭蕉先生因為勸了他不下百次離開他女朋友,而把他的問題丟給我。而我足足
當了快一星期的愛情輔導員,耳根子很硬的香蕉先生無奈我怎麼正面、負面洗腦,他就是都無法割
捨下前一段感情,目前他現在仍然如行屍走肉般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我要重
新開始!」

「快教教我如何使她再愛上我!」香蕉先生緊握雙手懇求我。我翻了白眼,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白癡啊,你以為我這裡有什麼春藥或會什麼咒語喔,她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了,何必搞得大家那麼
勉強!」

「我只是想報復!我一點都不愛她,只希望她能夠跟我重新在一起,好讓我重重地甩她一次!這樣
誰也不欠誰!」他認真的說。

「你是腦袋有問題還是國小還沒畢業啊?這是一種幼稚的行為耶!」我戳了他的頭一下。 他的頭晃
了幾下,然後眼底泛淚光說起他的心酸:「我從以前就玩不過她,她在我生活中是個大女人主義者,
也是個強勢的女孩子,我知道她喜歡在網路上搞曖昧,也留電話給很多男人,最近她劈腿我也認為
她是故意讓我知道,好讓我跟她說分手。」

「既然你都那麼清楚明白,怎麼還不乾脆一點,完全死心算了?」我問。

「我也想死心啊,但我就是會忍不住打給她問她在幹嘛,或是上MSN跟她交談,到她留言板看她的
網路日記,我發覺我根本沒辦法忘記她啊!」

「幹,你真的是一個大變態耶。」我冷冷的回應。

看他這副死樣子,我真的很想狠狠地飛踢他腦袋,讓他腦漿四溢好重新再生長一顆完整的新腦袋!

為什麼談一段感情要談的那麼辛苦?

自己情緒已經被牽引到鬱悶境界,為什麼還要逼自己硬去承受不適合自己的戀情呢?我常常苦口婆
心勸我的女性朋友不要太死心眼,沒想到眼前這令我覺得非常白痴的香蕉先生也是一個對於感情非
常執著的男人。

人生短短在世,不為錢苦、不為親情苦、不為自己苦,何苦要為了一個「過客女子」讓自己活著那
麼不開心呢?我相信沒有了她,還會有下一個她啊,難道你這一次可以承受她劈腿,甘願做他的小
男人,祈求自己有天升等為正牌大男友,你可以保證她以後都不會這樣對你?也可以保證你永遠都
能容忍這樣的她嗎?心裡完全都不會有疙瘩嗎?

幹嘛要委屈去犧牲自己青春換來一段不開心的愛情呢?必須時時刻刻都在猜忌她是不是要去找別的
男人?又要神經兮兮的觀察、做紀錄她所說的每一句話?

天底下沒有打不開的心結,而是看你自己本身願不願意解開,試著重新接受自己新的想法,讓自己
活開心一點,並沒有罪。就如同,她認為劈腿就是活的開心,她也沒有任何罪。

別一昧地指責別人如何虧待你的感情;說清楚一點,能夠讓自己擁有幸福感情的人是自己。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