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情同姊妹的菱角小姐昨晚很沉重的在電話中跟我說:「幹!我被劈腿了啦!」

我聽了之後先是有些震驚,不過他們這一段戀情也在我預料之中,菱角小姐在那頭哽咽著賜我
「先知」這個名號。

我在電話這頭哈哈大笑,被我這張臭嘴說中,我一點都不會替菱角小姐惋惜她的戀情,反而還
想替她大聲叫好,放炮歡慶昭告天下呢!

這說來話長,以前菱角小姐有個家世優良、長相俊俏的男朋友,後來有隻小郎狗介入他們倆的
感情,一開始站在好姊妹的立場我非常不喜歡後來介入的那隻狗,但是總是有些人老愛往逆向
操作,而那菱角小姐她雖然很猶豫該不該接受小郎狗,但她仍然經歷雙腳踏雙船一段日子,最
終搞得元配男朋友抓到證據,菱角小姐在最後時刻終於選擇了小郎狗。

至於那隻小郎狗自己原本也有一段交往多年的空姐女朋友,不曉得他是因為男人的優越感、征
服感,或是真正被菱角小姐的美色給誘惑住,總之他真正放棄那段感情的原因是為何,到目前
為止我也不想去多做揣測。

「唉,會劈腿的人終究會劈腿,他會那對他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總是有一天也會這樣對妳啊,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只是妳偏不聽,妳要怪誰啊!?」

「媽的,早知道聽妳的就對了!」菱角小姐說。

「我當時說的話妳哪有聽進去腦袋裡啊!」我直接回嘴堵回去。

「………」

有次我看新聞有關報導伴侶之類的話題,說什麼以後全世界的人將會不只一個性伴侶的模式生
活在地球上。我看了之後有點震驚,也覺得很糟糕。

我們現在是不是很開心活在這個新異的年代?
以前男人外出工作劈腿機會比待在家裡的老婆還要多。就算能不外遇也很難,自己若把持住,
也難預防沒有人會看上自己家的老公。不過現在的狀況大可不同,現在女性劈腿意識漸漸抬頭,
多少男人深怕當別人的備胎、表哥、二弟。

菱角小姐歷經了之前那段感情,別人看來很刺激,而我也知道轟轟烈烈的愛情很偉大。與菱角
小姐有一樣經驗的人大有人在,大家都把它轟轟烈烈的感情神話過頭,總認為這樣得來的愛一
定比別人持久。

放屁!(都跟你們說是神話了嘛!)

有些人其實不是故意要劈腿的,就好比無意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不管結局如何非要在對方的
生命中留下一個記印。

這個記印也許對你的情人是一種回憶,也可能是你的挑戰紀錄眾多之一,但卻是正牌女朋友(老
婆)心中一輩子的傷痛。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