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剛好經過士林夜市,我就跑去找住在附近的犀牛小姐聊天,我看到犀牛小姐的時候,
我嚇傻了,我看著她苗條的身材,我上下打量她便搖頭苦笑說:「哇,妳又變瘦了耶!怎麼瘦的
啊?」

犀牛小姐笑說:「有嗎?我的體重還比上次妳看到的時候差沒多少啊!」

我繞著她的身體說:「哪有!?妳又有變瘦了啦!身材變得那麼好,真是羨慕死我了!」

後來犀牛小姐告訴我,她吃了哪幾家的減肥藥,然後吃的途中還被男朋友發現,結果因此跟男朋
友大吵了一架,因為犀牛小姐的男朋友怕她會為了吃減肥藥而把身體搞壞,最後他們達成共同協
議就是不要吃減肥藥,但是目前犀牛小姐仍然繼續嘗試另一種品牌減肥藥,只是她偷偷瞞著她的
男朋友。

我聽了她非常迅速的講了一遍當時吵架的原因跟結果,沒多久,她的男朋友拿著飲料走過來了,
我跟她的男朋友打招呼也隨便哈拉幾句,隨後我不小心說漏嘴問犀牛小姐:「妳到時要告訴我是
吃哪一種減肥藥喔!」

「…………」啊!慘了!不小心說出來了。

這時我們三人的上方好像多出很多隻烏鴉在我們頭頂上盤旋。

機伶的犀牛小姐馬上接著說:「喔,好啊,我可以跟妳說『以前』我吃的那個減肥藥的地方,不
過妳自己吃藥要小心一點喔,不要吃壞身體了喔!」

她的眼神隨即看了我跟她男朋友後,又立刻接著說:「我之前就是為了這個吃減肥藥的事情和我
男朋友吵架的。」

我看到她對我暗示的眼神,我立刻了解,馬上跟著附和:「嗯嗯,好啊,妳到時在跟我說妳之前
吃的那家減肥藥,我再去看看!」

事後,我和犀牛小姐趁著她男朋友不在我們身旁的時候,我們討論不管是男孩子或女孩子,其實
大家都有自己性別的專屬機密話題。

我曾某部份男孩子聊到這類的話題,他說男孩子的專屬機密話題大多都是「最近跟某女走很近」、
「上次一起偷偷瞞著女朋友出去的事情」、「前幾任女朋友們又恢復聯繫」…等。

而我們女孩子大多像「小狼狗」、「虛報購物的價錢」、「都吃減肥藥」…等,這些話題都是最
高機密,根本不能讓男朋友知道真相,就算男朋友察覺,女孩子一定馬上推到其他女性友人身上。

所以奉勸各位姐妹,當彼此的男朋友都不在身邊的聚會,才可以大膽開心的暢談機密話題,不要
太過興奮,一見到姐妹就忍不住開始討論,結果還不小心差點揭露內幕,有時不小心說漏嘴的話
題還可以憑臨場反應轉回來,但是就怕唯一的那一次轉不回來,搞的情侶們各自分散。

我看這種感情責任啊,就算再好的姐妹,也擔不起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