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去了內地,地大人多,好驚驚喔。

本來想說到內地還可以上網,沒想到我的小白電腦沒有人會幫我用無線網路,
然後又加上內地網路不能上奇摩與無名。

晚上就是無聊又無聊,在那邊的行程,我多半白天跑市區,
晚上都在家裡打麻將,結果還輸了六千~嗚,辛苦的稿費都飛了~>.<"

朋友還帶我吃了一個甜品,我非常喜歡那個甜品,
『木瓜燉雪蛤』超讚的啦~
原本不敢吃木瓜都因此喜歡上木瓜哩!

那裡人車多到爆、空氣很糟,又遇了一週的下雨日子,
去那裡都變成大肥羊,個個開價都亂開一通,
少數幾個店家還給了我們臉色看。

回來班機也因為飛機有問題,一換再換,
原本白天就該到台灣的,搞到晚上才回到溫暖的寶島。

朋友介紹傳說中的『王老吉』給我喝,還挺好喝的呢,
我也帶了半箱回來喔!非常觀光客呢~

這個心得會不會太遜了?
嗯,連我自己都覺得遜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