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露營泛舟之旅-PART 1】

其實我有一段敘述文字,但內容部分記憶有些殘缺,所以今天一早寫信去問與我同行的Jenndy,請她協助我來完成這一篇旅遊日記。等到她回覆後,我會再整理文字貼上來。

請大家看以下的圖,聽我邊說邊逛的故事吧!

*我們迷路了,因為一條岔路的關係,所以已經快到晚上九點了,我們才快要找到地點,天還是非常亮*


*猜的出來哪是什麼嗎?是睡覺的地方啦!但猜的出來我在哪嗎?*


*一點都不想出來,我冷了一整晚,把身上能穿的衣服全都穿,我這個台灣來的差點沒被凍死算好運*


*真的冷死了!好像毒蟲喔!@@*


*就在這啦!別懷疑這一條*


*這個是我們這次參加的其中一個團隊LOGO,裡面很多運動型的帥哥(流口水)*


*這一邊原本是空的,他們玩了一整晚,難怪到現在還沒睡起來*


*這一邊是教練與他們朋友住的,他們只有暑假會來這裡,半玩半工作*


*其實泛舟過程我們不能帶著相機,就算你大聲的說:「我的相機是防水的喔!」*
*他們還是不會讓你帶下去,所以我根本沒機會拍到照片,不過他們有專程幫你紀錄的人跟隨整個泛舟行程*
*但是,好笑的來了,就是事後寫E-MAIL都無法聯絡到對方*
*所以那片泛舟紀錄過程DVD就這樣消失了(購買需自付約一千多塊台幣)*
*這張照片是我們帳棚後面的風景,超美的*


*有看到泛舟的船嗎?他們的船很大,比較穩定,意思是說比較不刺激,很難翻船!XD*


*看到那個紅箭頭嗎?跟我們接洽的人說我們可以到那裡盥洗,天然ㄟ蓮蓬頭唷!*


*我們的帳棚,簡陋了點,但圖個地方窩還算可以,反正有睡袋哪裡都好*


*這個洞洞你知道是什麼嗎?我猜他是崁燈用的,不過我們自備了手電筒*


*我突然覺得帳棚外的樹葉影子很美,想叫Jenndy在窗邊讓我拍一張,有沒有窗前幽夢的fu啊XD*


*不錯!劈腿很有潛力!*
*後來發現有大蜘蛛,Jenndy發揮平時上瑜珈課的功力,馬上抬腿踢,果然踢很高*


啪萬到時先休息一下,還有【魁北克露營泛舟之旅-啪兔】明天再來繼續寫,我也會順便把那團隊的相關資料一併貼上!


07/11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