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幾天因為新聞的關係,我們發起了響應VIVA裸照串聯得到很多的反應。
很開心,新聞都有說到重點『馬上做到』!

不過,因為我都在忙工作,我只看到週五晚上一則TVBS的新聞,然後週六小艷
跟我說,週六全天各台新聞都會播報,結果忙啊忙啊,我都沒看到哩。

但倒是好多看到新聞的網友、朋友都打電話和發MSN給我。

週一要飛內地哩,因為九萬要去美國,所以我要飛內地去參訪。

哈哈哈哈哈!

啊,我的重點是說,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每天」發一篇作品,即使是無聊
的自言自語也好,但是下週去內地忙碌,又怕自己不能發文,所以先暫時在這
告訴經常來這裡跟我哈啦的網友們一下,我不是因為裸照上新聞就消失躲起來
啦!(因為實在有太多人都會幫我對號入座哩!呵呵)

不知不覺,我的廢話又變成一大篇了。
不多說啦!我要來整理行李了~

想留言給我的人就留言唄,我是都會回覆的。

真的!因為我是個很多話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