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芭達雅畢旅|芭達雅景點推薦|芭達雅怎麼玩|芭達雅海邊|芭達雅夜生活|大學生畢旅

這一趟突如其來的加入由開心假期舉辦的大學生畢旅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年輕好多,哈哈哈,誰說要跑醫美維修的,其實多跟年輕人在一起就好像真的變得也年輕起來了。

其實整趟旅程是曼谷結合芭達雅旅行,但因為我對芭達雅這部分比較有興趣,就自告奮勇地想說來參加看看,順便來看看現在時下的年輕人都在玩什麼!

這趟芭達雅旅行呢,除了白天大自然的景點沒有少,晚上的夜生活更是熱鬧有趣,連我去過幾次芭達雅的人都沒看過特別的成人秀,這次很幸運的看到了,看完後我心情真的無法平復啊,由於入場無法攜帶手機,手機會讓導遊統一用袋子收集好,所以在裡面看到的秀我無法拍攝,當然就算能拍的話我也可能整張照片都是馬賽克吧!XD

我認真覺得芭達雅這個地方,白天跟晚上完全不一樣風景,如果喜歡白天慵懶晚上狂野的話,這個城市你絕對會流連忘返。這也難怪許多大學生都喜歡來這裡玩耍。

現在就來簡單的看看我們這趟芭達雅旅程去了哪些地方吧!GO!

提醒:以下景點行程照片順序我沒有按照官方安排行程順序貼出喔!

 

 

Kuun hotel

如果要前往芭達雅的話,這個飯店是剛好距離蘇旺娜蓬機場近也近,而且也是離前往芭達雅的路上很近的旅店,小巧簡單適合稍作休息後前往芭達雅方向的旅店。

IMG_3303-1

IMG_3395

IMG_3402

IMG_3295

 

 

 

【綠山國家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在泰國人心中算是一個回憶景點,裡面有很多動物,你可以買蔬果餵食動物,但要小心猴子的襲擊,哈哈,如果猴子跟你搶食物,就給牠吧,免得被猴子呼巴掌(開玩笑的),這裡的每個動物都好可愛,小鹿、大象、長頸鹿、河馬、猴子...等等,可以跟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也別有一番風味,記得可以多買一點食物,餵飽動物們喔!

IMG_3404

↑動物園外面有很多攤販賣蔬果,買多一點可以殺價一下!

IMG_3406

IMG_3410

↑會坐遊客導覽車前往每個不同區域看動物

IMG_3418

↑小鹿好像什麼都吃耶@@

IMG_3438

↑有沒有這麼懶啊啊啊啊啊啊

IMG_3446

↑猴子真的很皮又很兇啊,拍照也別太近,牠們會因為好奇就搶了相機喔

IMG_3500

↑不要只顧著餵大象,記得也要為旁邊的水牛喔!(我可是買了兩捆草才順利送進水牛的嘴巴呢)

IMG_3451

IMG_3472

↑長頸鹿真的太可愛了啦!

 

 

【Teminal21 Pattaya】

2018年底才開幕的Teminal21 Pattaya百貨公司,跟曼谷的Teminal21 Asok是一樣以各國國際機場概念設計,這裡好拍、好吃又好買,挺殺時間的啊,若你跟團來的話請記得專心去血拚,把它逛好逛滿喔!

IMG_3585

↑門口有個大飛機是百貨公司的招牌特色

IMG_3586

↑百貨入口有像登機門一樣的造型設計

IMG_3614

IMG_3621

↑每個樓層依照不同國家風情來設立主題喔,設計都挺美的!

 

 

【泰式SPA按摩】

跟團旅行怎麼能錯按摩呢,這一家按摩手法很棒,我一直很害怕泰式按摩,因為不習慣身體被折來折去,但這一家的按摩師非常溫柔,兩個小時過去我還覺得不過癮,我已經默默地將這一家按摩店列入在我下一回來到芭達雅必須要來一趟的按摩店。

IMG_3635

 

【象神灣海天俱樂部】

來到芭達雅怎能錯過下海行程呢,這裡是一個很妙的地方耶,有香蕉船、板滑、獨木舟居然還有KTV,而且還是可以唱中文歌的KTV,超厲害的啊,這裡還會載你出海五分鐘看『海猴島』,海猴島並不會讓你上島,聽說那個島上都是猴子,所以若貿然上島的話,你會很受猴子熱烈歡迎!XD

IMG_3647

IMG_3648

↑這裡的氛圍太慵懶了,我躺在躺椅上不想動啊

IMG_3668

↑想要玩沙灘或是玩水都可以唷

IMG_3690

↑跟我們可愛的理科學生們一起出海,這些外表看似溫柔甜美的女孩,每個人內心彷彿都有本暴力美學啊!哈哈哈哈哈

IMG_3707

↑猴子真的很多啦,有的還泡海水咧

IMG_3718

↑她們真的很真、很可愛!



 

【MAX泰拳賽】

芭達雅很熱鬧,夜生活絕對不能少了這個泰拳賽,我看得很過癮啊!

現場泰拳傳統音樂奏起,全場人民期待興奮心情一覽無遺,感受現場民眾熱烈又激情的叫喊,台上是跟你認真在打拳的,每出一個拳腳大家就跟著喊一次聲,超震撼超激情的夜晚就給了這個泰拳賽了!

IMG_3743-1

IMG_3755

↑現場等著排隊入場的人很多!

IMG_3775

↑這是認真的在打拳耶!大家現場都太激動了啊!

 

 

【Walking Street】

芭達雅熱鬧的夜生活怎麼少了『Walking Street』它呢!

這裡有很多酒吧,也有特殊風格的小店,若你想來看看芭達雅的夜生活是怎麼樣子,這一條街是你必須要來晃晃的街啊!

但是也要把持的住啊,可別別人太熱情就把你抓進去店裡坐坐了,你絕對會暈船的啦!(內行人才懂我說甚麼XD)

IMG_3826

IMG_3834

↑因為這裡人滿多的,所以若到這裡來記得把隨身物品顧好喔!

 

 

【七珍佛山】

這個景點是我滿喜歡來的一個景點,很多人都會特地到此來拍照留念!

旁邊有攤販販售飲料、冰淇淋,我最喜歡來這裡吃一支榴槤霜淇淋!

IMG_3860

IMG_3861

 

 

 

【RAMAYANA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可以讓你待很久,殺時間的好地方,盡情的玩到曬傷脫皮,帶點旅遊的記憶回去喔!

IMG_3869

↑學生好搞笑的模樣我忍不住拍了一張下來

IMG_3870

↑入場的手環可以去儲值錢在裡面,餓了、渴了都能直接用手環結帳!(沒花完的後面可換回現金喔)

IMG_3913

 

 

【PTY PARK 56樓高空滑樓體驗】

這個高空滑樓我一直以為我無法加入,後來硬著頭皮去玩,是聽『大膽』的人說從上看下面整個芭達雅城市還挺美的,但由於老娘我一直閉著眼睛,沒看到什麼美景就是了,哈哈哈,還有學生一下子就飆淚了,算是滿值得來滑一下的景點,很好玩也很有趣,記憶點也很強!

IMG_3958

IMG_3967

↑是不是看到這個就腿軟!?XD

IMG_3986

↑其實算好玩的啦,只是大家下樓的姿勢都好好笑XD

 

 

【泰國BBQ吃到飽】

到泰國戶外吃BBQ的體驗才算是來到了泰國,很多泰國人都匯到這樣的地方聚餐,熱歸熱,但也挺有當地風情啊,這才叫融入啊!重點是食材準備也不差,各式各樣的食材都有,讓你吃到痛風、吃到肥胖也甘願要繼續吃!

IMG_4004

↑不是我在臭屁,我挺會吃這種鐵盤烤肉的,盤子都沒焦過喔!

IMG_4003

↑每次想大吃一頓我一定會找這樣的BUFFET來過癮一下!

 

 

羅馬競技場人妖秀

到芭達雅絕不能錯過的秀之一就是『人妖秀』,我看完這場秀後我認真地想跟表演者們致敬一下,她們真的都很厲害,記舞步還有姿態呈現都讓我佩服不已,看完一場秀就像看完了大場舞台劇表演,除了用震撼兩字形容之外,真不知還有什麼可形容我的激動心情啊!(最後秀結束後,門口會有很多表演者會讓大家合照,合照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喔,但她們很大方的,任何合照動作都能滿足你!)

IMG_4025

IMG_4039

↑看得我目瞪口呆

IMG_4058

↑超華麗的一場表演秀

IMG_4083

↑真心覺得大家都很厲害,看完只覺得自己完全做不來,真心佩服她們!

 

 

【夜店小小的放縱一下】

這個地方我覺得很安全,因為在泰國的夜店大約都是有個大舞台,台上有樂團表演者帶領台下的人一起舞動身軀,現場有領隊、導遊的照顧,根本不用怕喝醉啊,我真心覺得也太好了吧,能夠讓你盡情瘋癲的地方又有人照顧真棒!(哈哈)

IMG_4115

↑台上的表演者會唱中文歌耶!

IMG_4118

↑夜才正要開始,大家盡情的來跳舞放縱一下吧!

 

 

【體驗泰國各式傳統就在這】

潑水節體驗、水燈祈福、傳統泰國文化舞蹈表演都在這裡,可以讓第一次來泰國的人體驗一下在泰國各地的文化及各種節慶時的感受!

IMG_4132ㄗㄨ

IMG_4217

↑學生們體驗放水燈、潑水節,我看得也好開心!

IMG_4221

IMG_4229

↑最後的水果吃到飽很開心啊,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水果

 

 

【Garand Cliff Hotel】

回曼谷前一晚入住這間飯店,好好的享受一下在芭達雅的最後時光。

IMG_4278

IMG_4329

IMG_4311

IMG_4312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BUFFET

IMG_4327

↑白天來泳池邊曬個太陽也很不賴

IMG_4334

↑許多人把握最後的時光拍拍照留念一下旅遊時光!

 

 

【珍重再見同學們!】

最後大家要離開芭達雅前往曼谷了,我們就在曼谷跟大家分開了,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他們很禮貌、很可愛,希望未來他們的人生更美好,也期待未來能夠再與大家相遇,很開心認識大家,也很開心有機會、有緣份和大家一起旅遊,謝謝你們!

IMG_3295-1

IMG_3295-2

IMG_3295-3

IMG_4374

↑謝謝各位同學讓我加入這個旅程,很開心有你們一起遊芭達雅,開心!

 

謝謝開心假期安排畢旅行程。

最後附上『開心假期』官網給大家

官網:www.ontour.com.tw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