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4.jpg

 安帕瓦住宿推薦|泰國在地人推薦|湄南河旁住宿|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

這次我超級幸運的,因為被我挖掘到的這家目前只有泰國當地人來住宿的民宿!
如果想遠離曼谷城市來去安帕瓦感受一下湄公河的美,不如就來這家民宿住吧!
還記得剛到的那天下午,看著這裡沿著湄公河的河景,突然覺得人生能得到如此這般愜意挺幸福的。

IMG_7829.jpg

IMG_7825.jpg
【banmaenam湄南河家/河家】(以泰文發音maenam湄南就是河的意思)

IMG_7826.jpg
遠離城市喧囂,多接近一點大自然環境,點了一杯咖啡,就這樣坐在這裡發呆也覺得奢侈!

IMG_7688.jpg

IMG_7697.jpg

這家民宿主人很友善,如果想要去附近逛逛,他們會給你建議,喜歡騎車到處走走的朋友們,你可以租借摩托車去冒險一下,在那鄉間小路的芬多精足以讓你感嘆這世間的美好!不過我剛說過了,只要住房的話就能享有免費搭船去安帕瓦水上市場喔!

 

 

這裡的房型大概有三種,有大床雙人床、兩小床、還有類似家庭住的房型。
一般基本房價1500泰銖,再大間一點的2500泰銖,有含早餐,也送你坐船去安帕瓦水上市場喔!(最後訂房價位還需寫信去做詢問確認喔)

IMG_7686.jpg

IMG_7744.jpg

IMG_7759.jpg

↑超大,簡直就是客廳!

IMG_7760.jpg

↑我可以躺在這裡一下午嗎?(我怎麼得了一種到哪都想躺的病啊!)

IMG_7764.jpg

↑這有點算是家庭住的房型!空間很大!

IMG_7752.jpg

↑還附了一些床墊棉被,可以給小朋友們睡!

IMG_7782.jpg

↑泳池乾淨整潔,歡迎隨時跳下去消暑!

IMG_7800.jpg

↑很喜歡這間民宿的小角落!

IMG_7801.jpg

↑每處每個小角落充滿了擺飾,可以感受到這個民宿主人的細心與品味。

 

 

來了!!重頭戲來了!(啥?)

這隻喵咪?

IMG_7735.jpg

IMG_7736.jpg

↑這裡有一隻可愛的貓叫做『三色』發音samsee

IMG_7797.jpg

↑不騙你,叫他名字立馬就過來撒嬌喔!

IMG_7798.jpg

↑超親人的啦!

IMG_7489.jpg

IMG_7827.jpg

【banmaenam湄南河家/河家】這裡附近可以去美功鐵道那看攤販收棚子讓火車經過,沒錯,這已經成為一個經典啊(我好像去了三次了),話說這裡的夜市東西真的很好吃啊,大家晚上若想吃夜市小吃的話,不妨晚上到美功夜市(很小一個)大吃一頓吧!接著安帕瓦水上市場一定要逛的啊,不過它只有假日有開喔。

附近哪裡可以走走呢?請點以下連結看看哩!

【安帕瓦】到Amphawa可以這樣玩!樹中佛-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市場(夜市)

【安帕瓦】那天午後我在湄公河畔的文青咖啡廳-Kafe Bohne

【安帕瓦】安帕瓦Amphawa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

 

IMG_7805.jpg

↑這天離開時,民宿主人來拿了木瓜給我,好溫暖喔!

 

最後跟民宿每一個人都變成了朋友,後來回曼谷還相約一起出去,我真的很開心我又多了幾個泰國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在安帕瓦不一樣的回憶!

等我回泰國,下次見!

 

 

 

【banmaenam湄南河家/河家】
官網:www.banmaenam.com
臉書:www.facebook.com/BanMaeNam
建議可用臉書線上即時溝通如何到達民宿,通常民宿可以到美功市場那邊接人喔!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各方不吝指教,謝謝※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