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jpg

今天要帶大家來到的咖啡廳是位於BTS Ari站附近,店名『family』,它有另一家店是叫『 103+factory』,所以看到招牌的時候,『family』下面會加個『 by103+factory』,所以我的標題還是以LOGO完整的字樣寫上。從BTS Ari站出來走路到那裡大概要十來分鐘以上喔,沒錯,天氣熱的曼谷走路十分鐘等於二十分鐘啊!容我提醒您,請記得做好放曬準備啊(我就帶扇子了啊),這一家咖啡廳其實第一回來ari區的時候(史丹利給我的地圖那時)有出現在地圖上,但因為時間已晚也沒想說要走那個方向,就沒去到這間咖啡廳,然而這一次剛好有機會便看時間還早,就這樣默默地走著,莫名其妙一路走啊走就到這家店了。其實說真的,如果不看地圖走的話,還真不會走到這裡來呢!

 

8073.jpg

↑慢慢散步就找到囉!

8075.jpg

↑走吧,進去唄!

8078.jpg

↑一進去就被裡面的擺設給吸引(原來我還有少女心啊~)

 

IMG_0352.jpg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啊!

 

IMG_0370.jpg

↑如果怕這種乾燥花香味的人建議不要來喔!(但我好愛喔~)

 

IMG_0356.jpg

↑其實這間店小小的,可是我每個小地方都好喜歡!

 

8080.jpg

↑每處小地方都有一些小小的擺設

 

8081.jpg

↑覺得這一定是自己釘的桌子(覺得不賴)

 

8082.jpg

↑桌子下面還有擺放乾燥花

 

8084.jpg

↑兩隻動物在休息:)

 

IMG_0361.jpg

↑這裡現場還有販售一些看起來像是天然的手工皂、精油之類的商品。(在旁邊的櫃子上我沒拍到,殘念)

 

8088.jpg

↑甜點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吃起來超驚豔的!(後面會寫到)

 

8092.jpg

↑一整間店裡只有他一個人在顧耶(覺得神奇)

 

8098.jpg

↑都到咖啡廳來了,按照慣例就是要拍些假掰照啊!

 

 8107.jpg

↑每個餐點上都會附上一個娃娃跟字牌,娃娃應該是不能帶走的吧!(我沒帶走哩)

 

8109.jpg

↑字牌上都是一些看完心情會不錯的字

 

IMG_0378.jpg

↑有加油打氣的力量!

 

8114.jpg

↑這甜點絕了!原本點它的原因是覺得外型很特別,沒想到吃下第一口後,天啊天啊天啊(真的驚呼了三次),好好吃喔!

 

IMG_0384.jpg

↑上面捲捲的口感是酥脆的,配上底下的綿密蛋糕,再搭一口旁邊的奶油,太絕配了,重點是口感好妙,一下酥脆一下子綿密,好特別喔!(下次來還要點)

 

IMG_0352.jpg

IMG_0375.jpg

↑坐在這喝咖啡偶爾都能聞到薰衣草味呢

 

IMG_0372.jpg

↑原來是這裡也有在賣花喔(啟動我內心真善美了~抖蕊瞇~啦啦啦)

 

IMG_0388.jpg  

↑我覺得這個下午我很幸福!

 

【插播】

IMG_0344.jpg

↑這是去咖啡廳路上發現的屋子,覺得好可愛便拍下來了,我好喜歡泰國的木造屋喔!

 

10373822_1519071828309171_5770977373408376580_n

↑喔,對了,附上LOGO圖給大家看,再次跟大家說一下,有一家是黑白logo,有一家是彩色logo,我這回去的是彩色logo喔!

 

426758_278384668902198_603294120_n

↑這家叫 103+factory』不是我去的那家喔!他們是同一個體系的,兩家比起來的話,算是第一間先開的店。

 

 

 

【地圖來囉!】

這裡其實很好找,BTS Ari站出來後,往回走會先過第一條巷子那是七巷,要過七巷一直走(有一段喔)走到九巷,進去九巷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快到底,在左手邊就看到囉!要來ari區前先畫好地圖,規畫好路線,這樣就能跟我一樣一個下午跑很多家咖啡廳(何苦呢?)

001  

 

【family】

電話:+66 81 495 1555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armily103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