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1).jpg  

今天要來到的是位在永康商圈附近的寧靜巷弄內的『青田七六』用餐。

因為我本身有附近的學校學泰文,每當泰文課下課後就要傷腦筋該在哪覓食,有一天我的同學就說想要到這一個地方用餐,去之前要先訂位,免得撲空喔。這個地方看了一些網路上的資訊說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房子,如果這樣說的話,那應該算是古蹟吧。這裡進入要穿襪子喔,如果你沒穿襪子就要花錢在現場買襪子,襪子好像一雙10元吧,為什麼要買襪子呢?當然是入內要脫鞋啊,因為裡面的木質地板是古蹟,禁不起鞋子摩損。為了維護環境和房屋品質,大家就多多配合規定囉!

是說其實永康商圈那裡很多小小的巷子,也有許多很特別的小店家,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其實可以悠閒地慢慢走走逛逛。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下課後剛好經過就拍拍,但不要問我在哪,因為我忘記在哪條巷子了XDD

IMG_4766.jpg  

▲這裡也有很多街頭藝術創作,不妨停下腳步來拍幾張照留念吧。

照片 2 (3).jpg  

IMG_4767.jpg

IMG_4768.jpg

IMG_4773.jpg

▲裡面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小擺設。

IMG_4770.jpg  

用餐感覺很像在家裡的客廳某個角落。

IMG_4775.jpg

IMG_4779.jpg

▲這個長廊在白天陽光從窗戶外灑進來格外的有氣氛。

IMG_4776.jpg

IMG_4777.jpg

▲戶外某角。

IMG_4781.jpg

IMG_4785.jpg  

▲我們被安排到一個小角落,旁邊剛好是一台鋼琴。XDD

IMG_4789.jpg

▲我點的是『頂級松阪豬』360元。

IMG_4790.jpg

IMG_4802.jpg

IMG_4791.jpg 

▲這樣看來真的不便宜啊!

IMG_4795.jpg

▲我這個吃貨吃不飽,

IMG_4796.jpg

而且我還叫了第二碗飯。(就說是吃氣氛氣氛氣氛氣氛氣氛啦~)

IMG_4800.jpg

▲這是同學點的類似炸雞的定食,一份大約也要快300元。

IMG_4805.jpg

▲我們倆的定食所附贈的甜點。

IMG_4806.jpg

▲很精緻啊!

IMG_4811.jpg

IMG_4815.jpg  

▲然後他點了一唄超奇妙的飲料。

 

上圖那飲料跟『見達出奇蛋』一樣有三種口味喔!哈哈!

名稱叫:青之蘊

內容有:冰滴咖啡、神祕東方茶、蘋果汁

單價:180

心得:他喝一口就沒喝了

口味太怪啦!

喔,對了,中午有換餐時間喔!

我們那點好像只能訂到兩點的時間,但兩點半他們就會要求客人要離開,因為他們要開始整理、調整,為下午茶時段更換準備。

所以用餐時間挺倉促的,是沒辦法讓你多坐一會兒的,於是趕緊吃一吃後就走到戶外去拍拍照,大約看一下、逛一下。

IMG_4816.jpg

IMG_4819.jpg

IMG_4818.jpg 

照片 2 (7).jpg

照片 4 (1).jpg

照片 4 (4).jpg

照片 5 (1).jpg 

其實整個環境不大,能逛的地方幾分鐘就能逛完了。

 

 

那麼接下來永康商圈還能去哪呢?

於是我只好去找林立雯啦!

他在永康公園旁邊開設一間小店。

每樣商品都是她花體力、時間去國外扛回來的!

不要看她如此瘦弱,她真的很厲害耶!

 

店名:Michelle's room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7巷2號1樓(永康公園旁)

 

照片 1 (8).jpg

照片 2 (5).jpg

照片 3 (2).jpg

照片 4 (5).jpg

照片 5.jpg  

▲這是從他那裡買來的小飾品。

 

 

以上是吃貨姊在永康商圈的小小介紹啦。

希望愛吃愛逛得我能再開發新的食記給大家。

下回再見~

 

 

創作者介紹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