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ihkot55ef2vac1smt1lqt13tu3

 

 

真心奉勸眼睛水龍頭容易鬆脫的人千萬不要看。

 

媽呀,哭死我了。

 

這是一部泰國經典小說改編的電影,其實這部小說已經被翻拍好多次有電影、電視劇,現在我貼上來的這個版本是今年2013年電影版本,男主角帥到我的心都融化外,劇情真的很催淚。

 

古時候的人脾氣跟承諾都很堅定,總是要嘛就是討厭得要死,要嘛就是非要把什麼承諾完成為止,也因為彼此都有自己想要堅持的事,所以有很多地方沒辦法讓步。

在這就讓我暴雷,反正這部小說在泰國已經很紅了,隨便在網路上搜尋都會看到很多劇情說明。

 

故事背景在戰爭時期,日本人男主角對泰國女主角一見鍾情,後來三番兩次都在德軍空襲泰國土地時,男主角都會適時的出現在女主角身邊保護她,就連人在外要打仗的男主角聽到空襲警報聲響起時,也會不顧一切趕回家中陪伴她。

 

最後在一次保護當中兩人不幸都暈了過去,但被村民們發現兩人時是男生緊抱著女生的身體,也就是說男生在抱著昏倒的女生自己也要昏倒前害怕女生受傷,自己也緊緊抱著那女生(喔,好浪漫),但在當時的民俗風情來說這樣是萬萬不可,於是兩人就被迫著舉辦婚禮。

 

女主角幹的要死,因為她根本不想違背對另一人的承諾,但還是不得不結婚,在某次男主角喝醉酒的時候,兩人就嗯嗯啊啊了(電影版本拍的非常唯美,就是兩人緊緊抱在一起,這一個片段讓我感覺像在看舞台劇),隔天男生還很歉疚對著女生說一些話,但女主角還安慰他說沒關係是自己也願意之類的。

 

但沒想到即使已經發生關係,但這女主角還是依舊不領情男主角對他的一片癡心,因為她早就有一個革命魂泰國男友(就是女主角遲遲沒有接受男主角的原因),當時他不知道跑到哪革命了,男主角明明心裡知道有這號人物,但從來也不介意,還跟女主角說了一些很感動的話,什麼他回來妳還愛他,我願把妳讓給他,祝你們幸福之類的,看得我好揪心喔。

 

最後讓我整個痛哭的點是,女主角要等的那個革命魂男友回來了,男主角要讓女主角去跟他要等的男人在一起,結果就離開要去打仗,誰知道女主角要等的那個男人跑來跟女主角說還要去一個做突襲,但萬萬沒想到突襲就是自己的日本老公。

 

這下可好了,兩邊男人都死掉了。(歪歪)

 

女主角跑去找埋在殘破碎物堆裡快要死掉的日本老公,女生才開始說自己早已經愛上他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然後這裡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催淚,會把之前女主角一直擺態拒絕男主角的壓抑情緒,全部都一湧而上。

 

我的眼睛水龍頭就將子開到最大槓了。

 

用眼睛還濕濕的狀態下,立馬五分鐘就打完這篇推薦心得,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揪心吧!(嘆大氣)

 

附上網路搜尋來的電影相關圖片

另外我覺得這部電影的音樂都很好聽,有興趣的人可以搜搜看。

 

0-1

 

BFhpaoDCIAAA-fT BFhr3MbCQAA98zg

 

 

khu-kum-full-trailer

movie_slide_TTV_001

 

 

kru-krum-calendarp17ihkot571qpp14r3rju1595p6m4  

 

本文最後碎碎唸:

之所以會把本文標題加上Nadech Richy的名字,是因為這『日落湄南河』有很多很多版本啦,但今年2013上演的電影版是Nadech Richy演的。看到一半我忍不住就先查了一下他的個人資料,發現他的年紀是1991日泰混血的,除了年紀很輕之外,他的身材也好好喔。(好可口啊~)

 

有人稱他為泰版趙又廷,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有自己的味道,跟趙大大不一樣。

 

總之這些那些都不是重點,我真心覺得他好帥喔,看完這部電影我的心融化了,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的泰星了。

 

註:本人的心跟我的脾氣一樣又臭又硬,會喜歡的泰星非常稀少!(啊,沒人在乎,何必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