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當然去日本之前也看了不少日本節目啊,日本節目裡一定都有好吃的美食。


於是這一回有機會去日本玩,我當然要瘋狂大吃一頓啊!(還有偷偷記著要吃哪些東西)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都不放過『吃』


哈哈哈。


這是高『火典』地鐵附近的拉麵店。



店門口有傘、椅子、長線。我想應該是人潮多的時候給客人站著撐傘或坐著排隊吧,長線是規劃排隊路線所用的,整個想的很周到。接著一進門後先在門口選餐,選定後就把錢投入機器裡,機器會掉票出來,然後你把票給吧台,吧台裡的料理小兄弟就會上餐囉。


裡面的確就是小小的一間,大致上很乾淨。



到日本的商店裡,幾乎都會有水壺讓你自己斟水。
而且大多都是有冰塊的冰水喔。




這是我身後的不知道什麼區。



牆邊一角落。



猜猜看這是幹啥用的?



這是放包包的籃子喔。因為空間有限,所以他們不大希望你把私人物品放在別的空位置上。



這一間拉麵店很特別,點了乾麵後剩下的醬料可以免費加飯,讓你吃的飽。



我一直覺得廚房裡的那位先生很像台灣人,很有台灣人的FU。






講了那麼多,我的麵到底來了沒?




來惹~來惹~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啊啊啊啊啊!我這一碗約800-1000日幣吧。(忘了)
裡面有碎肉末、海苔、洋蔥、蔥花、花生粉(還是芝麻粉)、蒜末,幾塊豪氣的五花肉、生蛋。
麵是手工麵,咬起來很有嚼勁,醬汁也給的很過分。




這是朋友點的,其實都一樣的,只是上面沒有放滷五花肉。約700-900內日幣。(也忘了)



這是類似醋之類的,味道酸酸的。





我一直以為我吃的完還會加飯,話說我還真的確吃完。



但是,有夠靠么
的。



難怪料理小兄弟說吃完後可加飯,么壽喔,吃完後我的腎快炸開的感覺。




即使我的腎要炸開,我還是很懷念他,他的麵條像手工麵、醬料又好對味。





吃完在回去的路上買了我第一批的藥妝。(改天再來分享啊)




以上不專業美食講評,下回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