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去李正帆老師家吃雲南火鍋,雲南火鍋是正帆老師的老婆-小珍教主的私房拿手菜!好吃到我畢生難忘啊!(圖中是正帆老師幫大家盛佐料)哈,重點是從七點多吃到凌晨三點哩,我稱之為火鍋馬拉松!kool!

人生中有很多意外都是緣份促使而成的。

別人的一句話,自己的一個主動;別人的隨意,自己的不經意。

我只能說,當事情發生時,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因為某天錄影完我跑去電視台隔壁的美食街吃飯,打電話約了在附近工作的朋友偷閒陪我邊吃邊聊,吃完後她跟我說電視台對面有一間賣甜點的,店內的『焦糖布丁』很好吃,於是我看時間還早,就悠閒的先去繳電話費、買咖啡,再慢慢地晃到甜點店買焦糖布丁。

看冷藏櫃只剩三個焦糖布丁,我心想買回去吃,另一個要拿給隔天要碰面的嫚嫚吃,結果在拿焦糖布丁的時候聽到正在結帳的太太們在跟收銀員講話,意外的聽到『太妃糖』這三個字,我心裡征了一下,立刻想起珍妮佛在FB社團成立的『太妃堂 之 INDYLEGONZA』

這也太有緣了,我隨即跟店員問起太妃牛軋糖放哪,立馬拿了一小盒去結帳,離開店家的時候還滿心歡喜喃喃自語:「真是巧合啊!」


就是這個焦糖布丁!



隔天就和嫚嫚一起上山找李正帆老師和小珍教主。我喜歡調皮的教主、正義感的教主、會做菜的教主、被貓摸的教主,更喜歡眼睛大大的看似很兇,但無意間散發出柔情的教主!

因為很期待吃小珍教主的雲南火鍋,所以在吃鍋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吃,我也想把大家的對話都記在腦海裡想要回家分享給男友聽,但無奈聊得太多太多了,我的腦容量已滿載,來不及記憶就被消化了,於是只好不管了,繼續邊聽邊吃。

很高興在今年初認識了李正帆老師和小珍教主、郝思嘉、荒山亮,當然還有認識多年的嫚嫚啦!我好喜歡這種感覺,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整個晚上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笑的我咀嚼肌太疲勞,我想下山後應該要多打幾次肉毒放鬆吧!

這一次的火鍋全記錄是長達近八小時的旅程,雲南火鍋大概的原物料是花椒、辣椒、香菇...等(應該還有別的:P),湯頭好好喝哦,帶點花椒辣味又不大辣,湯和醬料讓胃整個打開,一開口就無法停下手,於是吃到很撐,休息,再繼續吃很撐,再休息,好過癮的幸福!

這個晚上總共加湯三次,拆三回的肉片與火鍋餃,吃的好飽、好飽、好飽,我跟郝思嘉都認為小珍教主做的醬料都可以直接拿來淋上直接白飯吃了,雲南火鍋搭配上完美醬料,除了吃很久之外難忘,連醬料也好難忘啊!


醬料直接淋飯也很好吃!!!!!!!



好吃好吃!!!!!!!!!



小珍教主的愛喵---VV


VV姿態好美,還跟嫚嫚玩起了『摸』的指令遊戲,好可愛啊,我每看到一次都會拍手叫好!



【工商服服時間】

※快去搜尋珍妮佛在FB社團成立的『太妃堂 之 INDYLEGONZA』,一起加入社團聆聽好音樂、好歌聲、好作品!

※荒山亮與丰樂團<天荒地老>小型演唱會台北場

購票網址: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467698
類  型: 河岸留言西門店
演出日期:2011/02/11 20:30~2011/02/11 22:30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展演館
票  價:450元 (預售截止:2011/02/10)
主  辦:河岸留言
演出者:荒山亮與丰樂團


哈,這是黑金剛花生,黑色的喔!也很好吃!



哈哈,本來想記錄一下雲南火鍋之旅,最後真的不小心變成了『食記』了。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