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路好友相挺,讓我可以知道原來想法外還有別的想法。
更也因為看了有些網友的留言,讓我笑趴在電腦桌前,
我承認有時候看了一些留言在公司上網的時候,還笑了很大聲出來。

接下來我要問的問題是:
(1)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你喜歡被搭訕嗎?
(當然不包括路邊做調查的工讀生:「小姐(先生),不好意思.....」)
(2)搭訕者的外表可以拉高搭訕的成功率嗎?
(3)如果你被搭訕時,最怕聽到什麼瞎話?
(4)你能接受另一半被搭訕嗎?
(5)如果你是外型姣好的人,你會去搭訕其他人嗎?

不管是路過、進來泡茶的朋友們,都希望你能打開悄悄話功能,公開討論一
下啦!降子大家都可以看到彼此的討論,也可以增添一些樂趣,不要老是讓
我看了悄悄話在那笑個不停。
最後啊,我想問,如果當你們回應了「愛情研究室」的問題時,我需不需要
個別回應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