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的聖誕節都是希望和家人一起度過,而在我們國家的聖誕節卻是希望和情人一起
度過,很多浪漫時刻都必須要自己刻意安排,就連夢幻式排場也是需要金錢堆砌出來,
也許一些經濟能力較好的人,會覺得我的夢幻式聖誕節太過普通,但對於我這種朝九晚
五的上班族可是一種神聖的白日夢吶。

一般經濟能力普通的男孩子也不會因為要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帶女孩子進行那種夢幻
式聖誕節吧,若真要實行那種排場,我想也只有男孩子為了要求婚才會豁出去吧!

我想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極夢幻式的聖誕節計畫吧!當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我還希望
跟我的夢中情人一起過呢。

倘若有這一天來臨,其實也不管自己有沒有很真心喜愛對方,我想就算不是很愛對方,
只要有營造這種浪漫氣氛和經過那樣的排場後,自己應該也會因為感動而變成很愛對方
吧!

我的夢幻式聖誕節是這樣的……。
聖誕夜那晚,我希望我和我的情人都可以提前下班,選在下午的時候約在機場碰面,然
後坐飛機飛去日本,住宿選在靠近東京鐵塔附近的飯店居住,晚餐的時候到飯店下塌附
近的餐廳,隨便一個地方共進晚餐。

晚餐早早結束後,逛著熱鬧的街道,享受一下異國情調的聖誕節,人行道上的每一顆樹
都穿戴好閃亮的小燈泡,好像對我們說著:「Merry Christmas!」給予我們溫暖的
祝福。

慢慢地散步回到住宿的地方,我們飲著上等香檳,一邊泡澡一邊看著窗外下雪的夜景,
一同看見了東京鐵塔佇立在玻璃另一邊,暗示著我們現在的情況像正在上演的偶像劇的
某一段畫面。

洗完澡,我們繼續飲著香檳,一同靠在窗邊我對他說了某部日劇裡的經典台詞:「你知
道嗎?兩個人同時看到東京鐵塔熄燈的話,兩個人會永遠相愛一輩子喔。」

兩人一同見證東京鐵塔熄燈的那一刻後,開始親吻了起來,喔,賣尬的,接下來的畫面
當然不用我在這邊說太清楚,一定是兩人一起依偎對著彼此說我愛你、我也愛你後度過
纏綿又激情的一晚。

聖誕節當天呢,兩人一起醒來,然後親吻著彼此說早安,在床上賴了很久很久的床,遲
遲不肯起來,最後兩人裹著被單在窗外看著早已被昨夜冬雪覆蓋的東京市景,陽光透過
玻璃照映在兩人幸福的臉上,這一個畫面是多麼清新又甜蜜啊。

說到這裡我已經臉紅心跳了,因為現實生活中實在很難有這種畫面,往往都只能想想而
已。

有些情人在聖誕節的時候也許要打拼工作,兩人能聚在一起更是難得,沒有聖誕大餐,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安排什麼浪漫情節,若真能夠和情人一同度過聖誕夜與聖誕節就
要偷笑了。

還是覺得聖誕節在星期六會比較好,近年來的聖誕節沒有放假,若是在星期二、星期三
那種時候出現,也不免教人掃興了一下,就算提前一個週末夜晚度過,也會覺得沒有真
正的聖誕節氣息。

好吧!在這裡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下雪來應景,更沒有白馬王子來相伴,這樣的現實
生活裡,我們這些上班族也只好乖乖的去參加單身聖誕節聯誼活動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