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aul︰

最近好嗎?前些天從朋友口中說出你的近況,覺得你似乎過的很快樂、
幸福,當我看見你還是老樣子,打從心中很真摯地就覺得替你開心。

還記得好幾年前,朋友第一次把你介紹給我認識的時候,因為你的才
華,我覺得你是個不可思議的男子,一見面便對你一見鍾情,一直到現
在,我仍是偷偷地喜歡著你。

這些年以來,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你,光是想像你跟我講話的模樣,
我仍會不自覺的興奮起來,這些滿漲的各種戀愛情緒,都是支援我每次
沮喪時的原動力。

朋友們老是問我喜歡你哪些,我總是說,我喜歡你才華洋溢、工作認真
的神情、有顆溫柔又專情的心、濃厚的德國口語,以及你的眼睛和總是
喜歡的微笑的臉。以上這些條件,我想就足以構成讓我為你深深著迷的
原因。

至從朋友介紹你給我認識之後,我開始會注意你的生活近況,有的時候
也會和朋友談論有關你的話題,因為你總是帶著神祕樣貌,不讓人知道
你太多私底下的模樣,不過,也正因為神秘感的力量,才能讓我的愛變
得更加天真浪漫。

還有一個事情我必須要跟你說,這說起來好笑的幾次經驗,我好幾次在
你工作的時候,總看著你認真的神情,而忘了我自己身在何處,每每當
我回過神來,才發現你早不在我身邊。

好吧,朋友們總是說我是個在愛情裡的大笨蛋,但是我不介意別人怎麼
說我。是誰說喜歡一個人,就必須要讓那個人知道才算愛情呢?我倒不
這麼認為,我希望自己可以讓愛你的心情,一直延續下去,就算是我死
去也好或是跟其他人共結連理也好,這樣去持續永恆地喜歡一個人,我
才覺得那是一份堅不可摧的愛情故事。

有些時候,我當然也會因為你而感到心情不好,就好比之前你不小心讓
我看到你的結婚戒指,當我一問起,我才知道你結婚了,雖然在當下我
很震驚,但我仍告訴自己不要太介意,不過,也因為得知你結婚的消
息,我才發現你有溫柔又專情的背後故事。

或許我是真的太天真浪漫,其實很多時候,我總是自私地想著像你是我
另一半的情景。更有些時候,我祝福你婚姻圓滿比希望你趕快離婚成份
還要多,我知道這樣詛咒別人的愛情不美滿是件不道德的事情,但是我
想這都是因為愛情在我內心裡作祟吧,愛情的魔力讓我變成一個擅於妒
嫉的女人。

你知道嗎?有天晚上我睡不著,我跟我的姐姐聊起喜歡你已經很久的事
情,她說︰「難得有人那麼喜歡他,他是個很幸福的人。」是啊,我也
覺得你是個幸福的人,能讓那麼多女人,為你犧牲自己身邊的重要事的
男人,是何等般的幸福啊。

我猜想你時常背負著那麼多人愛你的力量,一定覺得很幸福吧。至少,
我認為能夠很認真地去喜歡一個人,就算不是被愛,我仍覺得能夠和自
己喜歡的人活在同個世代而感到無比幸福。

想要告訴你,最近這一兩年,你變得更加忙碌了,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有
我這個朋友喔,我也不怕讓你知道,也許哪天我跟你都有可能再戀愛,
一直到現在,我仍是這麼想著,做著我閃亮亮的白日夢。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

下輩子想當你的摯愛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幸福記事簿」專欄




真愛系列-美夢成真(四) 共八篇










※本插圖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戀愛心情」之「真愛系列」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