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人來人往熱鬧的街道,每個女孩子把自己打扮亮麗,連走起路來都感覺有風似的,但我
突然發覺這類型女孩子的感情生活都掛著「無男友狀態」的牌子。

我在這當中認識了幾個這樣漂亮又帶點經濟能力的女孩們,說真的她們的外表看起來絲毫不
比女明星遜色,但是她們跟那些女明星有個相同的地方,那就是「目前沒有男朋友」。

其實跟她們熟捻後,我才知道原來某些女孩子們是有男朋友的。她們都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才不對外公開戀情。她們的說法是:「害怕公開後,身價低落到沒有其他男人自動找上門。」
這樣一來,她們就會離幸福的未來更遙遠。

我問她們:「這樣不就變得很自私?」

其中一位女孩回答我:「要愛也要愛自己多一點啊!」

另個女孩搶著話接下說:「誰不希望自己將來的生活可以更好些?」

話是這麼說沒錯,難怪連命理老師都說:「不自私的人一點都不能當上老闆。」這句話現在
想起來,還頗能對稱的。

要愛也要愛自己啊,但是這樣一來就會變成所謂「自私的人」了。你想要當個自私的人?還
是想要當愛自己多一點的人?

現在不僅男孩子要有備胎,連女孩子都暗藏一手備胎功力。在自己的美麗保存還未到最後期
限之前,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能夠愛神降臨幸福到自己身上,當然誰都想要當少奶奶跟過好日
子,如果能夠遇到一個外表英俊、有經濟能力又體貼溫柔的白馬王子,我想不論誰都會撒手
撇下原來的男朋友吧!?

這麼說來好像對男孩子很不公平,但是事實若擺在眼前他們也得認命了,怪也只能怪自己無
法給女朋友想要的生活,也許兩人真的不適合「長久」戀愛。但即使男孩子是真心真意的愛
對方,不論是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或是女朋友要跟自己分手,我想也該好好地為對方祝福。

不管我們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有可能被冠上「自私」的一方,因為即使做了與沒做,總是會
有人對這個決定不滿意。很多時候,我們不能顧全到大家,但是自己是最能夠照顧到自我想
法的人。

我認同多愛自己一些,自己才會更快樂的這個道理。如果你不愛自己多一些,你又怎麼能好
好的享受被愛呢?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