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小姐前些時候跟幾位女性爭奪一個男孩子,那時候爭的你死我活,到最後她終於打
敗了其他女性競爭者,剛開始得到這份愛情時,她的臉上還常掛著「喜孜孜」這三個字。

兩人交往了一陣子,以她女性直覺的第六感,爆米花小姐開始懷疑她的男朋友還有跟其他
女性有密切的來往,她很想抓姦,但無奈總是找不到直接的證據。

米花小姐說:「我總覺得他外面一定要別的女朋友。」

我沒看著她,我繼續喝著我的無糖綠茶:「喔,妳又怎麼知道?」

爆米花小姐很激動的說:「憑我的直覺,我覺得他一定有別的女朋友,只是我一直沒辦法
直接抓包!」

我仍然沒看她說:「喔,那妳抓到了又怎麼樣?」

爆米花小姐支支吾吾說不出所以然……

我繼續說:「他是妳未來結婚的對象嗎?如果是的話就抓他姦,如果不是的話,幹嘛一直
想抓他小辮子呢?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幹嘛妳抓他,他抓妳的啊!?」

爆米花小姐點點頭,沒有說話。

或許我說中她的內心的某些想法,爆米花小姐沒有打算要和現在這個男朋友結婚,但是她
就是很不甘心地想要證明自己能夠抓住男朋友的一舉一動,也許她的內心充滿不安全感,
又或者她的自信被這些安定漸漸敲打成碎片,就因為男朋友有些事情她無法掌控,所以她
開始胡思亂想,並且想再進一步的證實自己的懷疑是存在的。

女人啊女人,妳日漸的從單純乖巧女孩昇華成猜忌心重的女人,但總是因為忌妒猜疑搞砸
了自己原本的擁有的愛情,到何時妳才會學乖、學聰明呢?還是妳總是期望自己遇到的另
一半都是像電視劇般的美好?

「既然都在一起了,幹嘛還想著要分開呢?」我說。

「……」爆米花小姐嘴巴好像塞住似的講不出話。

「你們兩個都是愛情競爭中的勝利者,好不容易脫穎而出,兩個人也好不容易打敗了彼此
的競爭者,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兩人在一起談戀愛,幹嘛現在還想要分手呢?」

「嗯,我覺得妳說的很對耶…」爆米花小姐睜大眼睛說。

突然間,她好像想開了什麼似的,也不再問我分不分手,抓不抓姦的事情。

後來我也不清楚她有沒有很開心的享受現在談戀愛的感覺,因為我常告訴她,我們活在這
個新異的世代,身上流著新新人類的血液,談戀愛不該綁來綁去,應該要開開心心的談戀
愛,注意自己的心情最重要,幹嘛要為著別人的舉動來讓自己的心情不美麗呢?

你們說是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