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先生是我一個交情還不錯的男性朋友,我和熊貓先生常常聽他說自己的愛情故事。
大魚先生今年高中二年級,喜歡上同班上的女同學。有一天他們在課堂上交換紙條互問對方
心裡喜歡的人是誰。女生先鬆口在紙條上向大魚先生告白。

大魚先生知道後,心裡頭雀躍不已,但是從那次之後女同學就不理他了。大魚先生很納悶,
跑來問我女孩子的心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回答他:「也許人家是害羞,不敢主動跟你講話吧!」
大魚先生說:「可是我主動約他出去很多次,每次都答應我在先,然後臨時打電話確認時都
找不到人。」

我搖搖頭並拍拍大魚先生的肩膀說:「唉,看開一點,女孩子嘛,說的話也不完全一定就是
真的。」

我已經很委挽的告訴大魚先生,從我之前看過那個女同學後,我自己發現爲什麼她總是不快
樂的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

後來,大魚先生雙手挽著臉說:「哎喲,我真的好喜歡她哦!」

數日後,我和大魚先生又碰面了,我們一起喝著可樂娜看著舞池裡的男女搖晃身軀,不停的
搖擺。

大魚先生傾向我耳邊說:「那個女同學又回來找我說話了....」
我驚訝他們還有下集故事的發展,我問:「然後呢?」

大魚先生繼續說:「她主動打電話問我是不是還喜歡她,我在電話中說我當然還是喜歡著她。
然後我們聊著聊著她就說:『那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我說好啊。」大魚先生喝了一口啤
酒。

我回他:「這樣很棒啊!」

大魚先生苦著臉說:「但是隔天她居然又打電話給我說:『我覺得我對你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了。』我覺得我被擺道了!」

我拍著桌子說:「[笨蛋,連我這麼一聽都聽的出來你被耍了啦!」

74年次小妹妹的愛情處理方式,我覺得頗差。只是我覺得73年次的大魚先生太天真,被74年
次的小妹妹耍。而這個小妹妹居然會以為這樣耍男孩子就是她的人際手腕。

我安慰大魚先生說:「下次不要再找大餅臉又龜毛的女孩子告白了!」

大魚先生和熊貓先生在旁邊青著臉乾笑看著我。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