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呢?」豬頭男說。
「妳很漂亮耶。」豬頭男說。
「改天出來跟我約會吧!?」豬頭男說。
我根本不想理會豬頭男說的話,他總自以為自己長得不比梁朝偉差。

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還想約我出去。也不想想,才不過在一個公共場合裡見過一次面、打
過一次招呼而已,居然還想當第三者。

我討厭什麼都不了解我的人就想約我出去,連我喜歡什麼音樂,做什麼職業,家住哪都不知
道,還敢約我。可見豬頭男真的不清楚我的高跟鞋穿幾號!

可能豬頭男會抗議說:「妳連最基本的電話號碼都不給我,那我要怎麼追妳啊?」

問題是,你連最基本追女孩子的模式都沒有,還想學人追馬子?!

你靠邊站吧你,天底下沒什麼事情是不勞而獲的,就連追馬子也相同。總要先付出一些什麼
才會得到對方的回應吧!豬頭男!

沒有鮮花也至少來個關心什麼之類的,沒有巧克力至少也先來個什麼禮物送一下吧!什麼都
沒有?!就想約會我出去,想當我和熊貓先生的第三者。這麼輕輕鬆鬆就想讓我劈腿,豬頭
男你還當真梁朝偉是你的替身啊!

在那種公共場合裡和你碰面認識,你沒有笑容,你沒有男子的氣概,你一臉痞子樣,讓我至
今還無法記起你的模樣,這樣的記憶就要我再跟你出去第二次?

你憑什麼要我再和你出去碰第二次面呢?

我討厭追女孩子的豬頭男事前都不做功課,搞的女孩子奇檬子不愉快,跟你碰過一次面連拜
拜都懶的跟你說,難怪逢追必敗,還老是埋怨現在女孩子眼光高、超現實。為什麼不先檢討
自己的方法和說話的內容呢?

我無法接受認識不久的豬頭男對我說:「有沒有人說過你的眼睛很美?」我聽了差點吐血兼
吐奶。

我認為那對我是超級再噁心不過的話,尤其是豬頭男很認真的表情,我聽的雞皮掉了滿地還
撿不完。

從此之後,我只要一聽到剛認識不久的男孩子對我說出那種諂媚的話…

三振!

馬上被三振出局!!

此時,熊貓先生皺眉摸頭一臉疑惑我所說的話,也許他是回想當初如何和我認識的吧!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