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姐好幾次都跟我透露她想劈腿的意願,我問她:「你家的青蛙先生不是很愛妳嗎?
他怎麼肯讓妳劈腿呢?」

貓小姐一臉I don't care的表情回答我:「我只是想證明有多少人想追我!況且我也
不會讓他知道啊!」

然後呢?我問。

貓小姐繼續說:「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我想要更多的男人都拜倒在我的腳下。」

聽完這段話,我想起一開始和貓小姐認識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貓小姐並不是醜到沒自信,
因為打從認識她的時候,她總是風采亮麗,自信滿滿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也看過她帶
過無數個男朋友出現在我的面前。

每個男人都是一號模樣,看起來溫文儒雅,一副什麼事都好商量的表情。

而且,她總是說她新男朋友像哪個明星、模特兒,或是長得多麼好看之類的話,連我家
的熊貓先生都快聽膩了。因為帶出來聚會介紹的時候,總是和她私底下所講的模樣大不
相同。

劈腿我也想啊!

但是我並不想那麼累的去跟那麼多人交往,然後搞得自己私人時間都沒有。也並不是為
了證明自己的魅力是否還能迷倒其他男人,只是我覺得當自己很認真在談一段感情的時
候,就不應該給其他人還有談戀愛的機會。

其實劈腿就算了,就別劈到好朋友的男朋友,也不要劈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人,而引來不
必要的仇恨。

劈腿這個名詞現在在這個社會興起,有些人什麼都趕流行,念頭一興起就跟著趕流行,
一腿劈好幾個人表示戰績。搞到最後誰是誰的表哥、表妹都不清楚,大伙一起在西門町
圓環坐在台階上聊天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自己原來也是被劈腿的對象。

哈!

哈!

劈腿表哥心頭不由得苦哈哈暗笑兩回。
第一哈:「哇靠!連你也有份?」
第二哈:「好在我早跟她散了!」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青蛙先生的愛真偉大,為了愛貓小姐所以容忍她的抉擇,也有些人會
想向青蛙先生吐口水表示看不起。

不過,站在青蛙先生的立場來看待那些劈腿的人,真的要仔細想想,真正愛你的人也許
就是默默在背後支持你的人,但是支持你的人並不是完全贊同你劈腿的人。因為他還不
知道已經被劈腿了,所以劈腿要小心啊。



★本文同步刊登yam天空-女人HerCafe 愛情與性-亞美講不停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