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6

泰國自由行|在曼谷的清邁餐廳|曼谷泰北餐廳推薦|曼谷平價餐廳|BTS Phrom Phong

這間《Gedhawa》泰北餐館是一個旅居在曼谷多年的朋友介紹,在BTS Phrom Phong附近,走路需要一小段,但為了美食走一小段很可以,這間泰國北部菜餐廳其實也不完全都只賣北部菜啦,若要一些平時我們印象中的經典泰菜這裡也是有的。但這次是想吃泰北菜,所以就特地到這裡覓食,誰知道一吃竟然天為驚人(是我太久沒吃泰北菜了嗎?)哈哈哈,我知道有點浮誇,但你們若有機會一定也要來試試看啦!

IMG_8457

IMG_8460
↑另外因為是在BTS Phrom Phong附近,來這裡的客人大多都是日本人

IMG_8459

↑覺得很奇妙的感覺,嘴巴吃泰菜,但耳朵聽到的卻是日文,整個用餐的體驗讓人覺得很促咪。

IMG_8461

↑而且它的菜單很特別,厚厚的一本居然都是剪貼手寫製成的耶!

IMG_8463

IMG_8464

IMG_8462

↑那字也寫得太漂亮了吧,瞬間覺得點餐翻菜單的時候都特別的溫柔(因為很怕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給人家翻壞)

 

 

這家的泰菜口味我很喜歡,餐點也都不會太大份,可以一次點很多不同口味的菜很過癮,這一天點了幾道菜,每一道約110泰銖至150泰銖,整個加下來居然只花六百多泰銖,我個人是覺得挺便宜的啦,這裡若是一群人來吃隨便點一輪,大家一起平攤費用也都很划算啊。

我先簡單的介紹我們這晚點的菜色,也許你下次也能照著圖片點一回來吃看看!

IMG_8467

↑泰北香腸很有名,吃起來酸辣,但因為內餡像是醃過的所以口味偏重鹹唷!

IMG_8468

↑這一份是咖哩燉肉,雖然小小一碗,但很下飯!

IMG_8469

IMG_8470

↑↑白飯上面也會用一些食物來簡單裝飾。

IMG_8471

↑這道菜很辣,也是偏重口味,如果太辣要記得配旁邊的粗菜解辣喔!

IMG_8474

↑裡面有豬肉末跟豬肝,超級好吃的啊!

IMG_8475

↑這個像是香腸煎蛋,香腸也是醃過的口味偏酸鹹。

IMG_8458

↑營業時間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8478

↑這天點了滿多菜也全部不到七百泰銖,個人覺得挺划算的,下次還會再訪。

 


 

這家的餐廳除了口味覺得不賴吃,另個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就是份量這件事啦,因為像我這麼愛吃,不管在哪個國家吃飯,其實我還滿怕一份菜很大份,然後兩人都只能點兩三道菜而已,有時候份量大的菜還會多點幾道,最後都嘛要打包,所以這家餐廳的菜都是小小一份,很適合可以狂點很多一起來品嘗看看!

 

 

【Gedhawa】

地址:78 / 2 อาคาร ทวีวันเพลส 33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泰國

電話:+66 2 662 050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