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83.jpg

如果要我再回華欣的理由就是它!

相信我,來華欣必吃『哲阿姨芒果糯米飯』

據說這擁有十年歷史的芒果糯米飯雖然一份一百泰銖的價格有點偏貴外,但一份的芒果大顆水份多又香甜外,糯米上的椰汁更是沒話說,它與一般外面賣的芒果糯米飯就是不一樣,用心感受的話可以吃出椰汁多層次的豐富口味,椰汁甜中帶些鹹味,濃郁的香氣再帶上香蘭葉的清新,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_MG_9685.jpg

營業時間中午約11點開始看情況賣得好大概下午兩點就結束,不過我是遇到下午三點經過時還有在賣,我想可能是有多備貨!

不曉得照片中是否為阿姨本人,因為當天照片中的阿姨話不多,常板著一個臉,感覺不好惹,我也就不過去跟她嘻嘻哈哈了,不過管他的,芒果糯米好吃就好!XD

好吃到我忘了拍招牌啊,因為當天還在臉書開直播介紹,結果匆匆吃完就忘了拍照(搥額頭),但它離華欣地標『華欣鐘塔』很近,或者是只要在GOOGLE上打上『哲阿姨芒果糯米飯』馬上就會出現定位喔,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可以地圖搜尋『希爾頓飯店』,因為它就在希爾頓飯店的對面,真的很容易找的到唷!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未命名拷貝.jpg

 

_MG_9684.jpg

溫馨小提醒:

現場座位不多,大概四個位子就緊繃了,所以建議想要現場品嘗的話得要中午一營業就去,不然就是打包到沙灘上、住處吃喔!

還有,身為台灣好公民,不要隨意亂掐、亂摸別人的芒果啊!

牌子上有寫中文告知不要亂摸芒果,要乖乖聽話喔!:)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