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引水產有一陣子變成我家的廚房。

因為我三不五時都往那裡跑,那陣子愛吃生魚片到一個走火入魔程度。

有時候工作完都已經七八點了,立食區若是要等很多人的話,當下我又餓到不想等那麼久,我就會去買現成生魚片、扮飯、味噌湯、秋刀魚...等等到戶外吃。其實戶外還挺有感覺耶,光是那一個小小的燭光,我就覺得挺浪漫(我也太好騙了~)反正重點是我就是愛吃鮭魚啊,有鮭魚不管在哪吃都好。

 

IMG_0472.jpg

▲立食區讓我站的好不開心,但吃得挺開心!

 

 

 

▲無論怎樣都要來一盤鮭魚。

 

IMG_0464.jpg

▲嘿嘿!猜猜這是什麼?

 

IMG_0466.jpg

▲是炸榴槤啦!挺不賴的~但偏油些。

 

IMG_4258.jpg  

我連最奇妙的花椰菜牛奶(左)都喝了。啤酒冰沙(右)。

 

 

這天去看了電影,看完後想說時間還挺早的,那麼就跑去上引水產看看吧。

沒想到現在那裡變成一堆觀光客必經之地啊,到處都是人,想當然我不想去排立食區啊。

後來就選了同樣在上引水產內的炭烤餐廳。

這時候才五點初頭,炭烤餐廳的人還沒坐滿,但五點多我的肚子也沒有很餓,所以點的東西也不多。

 

 

 

點了一杯氣泡酒,服務人員說口感類似香檳。

 

上面這個是要練鐵沙掌用的!(誤)

保溫炭烤食材的用具,別用手去摸啊!

 

 

▲烤飯糰好吃,飯糰外表有一點點鍋巴吃起來不會黏牙是我認為的優點。

 

香菇下面是包著類似肉丸子的東西。

 

 

炸物,純粹點了一個來試試口味。

 

 

▲來了啊,這一份580的牛排,超超超大塊。

 

▲切死老娘了~(最討厭切肉了啊~)

 

 

配上乾蒜片,好對味,好吃。

 

 

▲用清酒烤貝類的食物。(其實我忘了名字)

 

▲烤魚

  

最後還有一個燒酒蝦沒有拍到。

因為當時忙著在切牛排肉啦!

這一回點了香檳、啤酒、牛排、貝類、炸物、燒酒蝦、烤魚。

其實吃海鮮都會吃的很慢,因為很怕被魚刺給次到,但慢慢吃居然也會吃的飽耶!

最後那道燒酒蝦真是撐死我了與醉死我了。

這天喝了香檳、啤酒,還有加上料理用的清酒(即使是煮過了還是好濃啊),三種酒加在一起瞬間就有醉意啊,太可怕了啊,原來吃這種海鮮也是會吃到醉啊。以前覺得怎麼會有人吃燒酒雞、薑母鴨吃到酒醉,沒想到這一回換我親身體驗了這種感覺,好驚驚喔,最後想提醒大家,若是有開車的話,要小心這一點啊!因為若要是吃生魚片的話我比較喜歡配茶,難怪以前都沒這酒醉問題,但吃吃喝喝這些烤物、炸物難免都會想配點酒,這時就要小心不要過量啊,安全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