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最近看的電影啦】

可能對有些人來說這些電影有點舊了,但話說畢竟我又不是跑電影院的常客,

所以當我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會一次租個三片以上的DVD回家看。(一天半可看完)

連續瘋狂看影片的確有點變態與自虐,但我卻很享受。(這樣跟那些暗三執迷者有啥兩樣啊)

嘿嘿,宅經濟起飛,外出人擠人,克制不了的食慾還有購物慾,

我想,這個週末就宅在家,挑幾部電影來殺時間吧。(懶病發作)






【我們買了動物園】




【我們買了動物園】

不曉得是不是我對麥特戴蒙的印象還是在手腳俐落的特務殺手上,

怎麼覺得他演平凡人太過平凡啦!不過我覺得他演劇中的爸爸詮釋的很好,

讓人覺得成為他的子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愛一個人很難,愛一整個動物園裡的動物更難。
 
 
或許我們都該找個時間和下定決心,要放下緊迫的城市生活,

去看看更遼闊、更原始的生活,才能找回最初衷的快樂。
 






【午夜巴黎】



 

【午夜巴黎】
這一部片我真的太後悔太晚看了。
 
看完後,甚至有種衝動想購買DVD起來當收藏。
 
姑且不論這部戲的導演是鼎鼎大名的『伍迪艾倫』,

這裡面的劇情好有趣,你從小所聽見的藝術家名字,

幾乎都會在這部電影裡出現,看得我也好想在午夜的巴黎迷路一下!

另外,男主角我都叫他『歪鼻子』,

歪鼻子好適合演這類的『驚嚇表情』的戲,

演得很自然、很生動,會讓人越來越對他有好感。







【龍鳳大雙胞】





【龍鳳大雙胞】
看起來大多數都是在棚內拍的,不過還好啦,

這不會影響我的笑點低的問題,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只是覺得叫艾爾帕氣諾搞笑,好像有點不大妥,

我還是喜歡他在『魔鬼接班人』裡面那個酷酷樣。

有帥慘了的FU~
 
倒是有出現強哥的鏡頭,也另此片加分不少。

另外,籃球明星俠客歐尼爾也在片中耍白爛,

我都快笑翻了。本片有亞當山德勒的一貫風格,

喜歡他風格的人或許會很喜歡。
 
註:扮女裝的妝實在畫得很細緻!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果然這類的的推理片要很認真看,

不然光是漏掉一個鏡頭或是對白就會覺得很可惜。

不過這也就是好看的電影,

會讓人在家忍不住用遙控器反覆的倒轉再看一次鏡頭,

連要上個廁所也會很認真地按下暫停。
 
小勞勃道尼也好像被定型了,

他讓我覺得跟強哥(強尼戴普)一樣,

走幽默、嘴賤、瘋子路線,

但是都是讓觀眾覺得有趣的,

所以往後他們倆所演的電影,

我想我應該也會繼續買單。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電影是類似『丁丁歷險記』(誰叫名字那麼相似)
 
所以在電影一開始就一直期望有什麼追逐刺激的情節,

沒想到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種電影。

後來拿起來DVD外盒看劇情描述才發現,

原來這場景是在巴黎,

描述一個孤兒修理父親過世前一直在修理的機器人,

而這機器人竟然是某位知名大導演失去的東西。
 
我最喜歡片中一段描述人活在世界上的幾個句子。
 
內容大概意思是指…(如果沒有完全吻合別怪我啊~)
 
每當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上來這個鐘樓看整個巴黎。

世界就像一個正在運轉的大機器。

任何一個機器不可能會少或多的工具,

否則機器就無法運轉,

而我們生存在這世界上的就是其中一個工具。
 
總之意思就是說每個人活在這世界上一定有他的意義與存在性,

每個人對這世界來說並不是無用之人,

所以要把自己發揮到對這世界是有用的地步。









【電哪吒】




【電哪吒】
 
我覺得節奏太快,但卻符合電影中所想表達的電音節奏。
 
這是一部很淺顯易懂的電影,

不必一定需要喜歡電音才能看得懂的電影,

我想電影裡面的有一個精神是現代人所沒有的,

就是堅持興趣、就是相互扶持、相挺到底。
 
現在太多人都顧著自己的生活,

卻不懂得去拉旁人一把,不是他們不想拉,

而是一直覺得自己需要被拉,

所以老是被動的等待別人給機會,

但我們在追求目標的同時卻忘了,

有些目標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合作努力才會更快達到…
 






【流氓醫生-第四季】






【流氓醫生-第四季】

是的,第三季看完了。
 
現在正在追第四季。
 
這系列的影集真的和『實習醫生』不一樣。
 
當我自己看這影集時,好像在進修醫學相關知識喔,突然覺得自己好有上進心。
 
能夠看影集看到如此有強烈自我滿足的上進心,應該也只有我一人吧。(歪歪)








祝大家有個美滿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