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紀錄忍者的生活日記♥


以前NINJA喜歡綠色的東西,看到綠色的物品都特別有興趣,剛好我也很喜歡青蛙,
我買了一些跟青蛙有關又可以讓NINJA玩樂的小物品。
也因為他喜歡,所以他也從小就學會「你丟我撿」的遊戲,不輸給大型犬喔!
NINJA沒有政治顏色喔!(笑)




背影,看到這張照片總想到朱自清「背影」一文,這是他等門的樣子,小時候幼毛還
沒掉,所以毛看起來澎澎的,相當可愛呢!






這是情人節做的卡片,我那時候還學著織毛衣,結果織也織不會,總之就是我手不巧,
所以就胡亂把織一小條的毛線綁在他的臉上,看起來還真像古時候的外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